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试】GRE数学答题画图法实例答题

【考试】GRE数学答题画图法实例答题

来源:网络 2013-12-1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画图法是GRE数学解题方法之一,可以解决很多新GRE数学难题,以及不好解决的新GRE数学题目。掌握GRE数学画图法,是取得更理想成绩的*条件,希望大家可以熟练掌握。

  画图法是GRE数学解题方法之一,可以解决很多新GRE数学难题,以及不好解决的新GRE数学题目。掌握GRE数学画图法,是取得更理想成绩的*条件,希望大家可以熟练掌握。

  下面就画图法的GRE数学解题技巧应用做实例分析:

  学生总数240,学SCIENCE的是140,学MATH的170,求LEARN MATH BUT NOT SCIENCE的人数?

  1)THERE ARE 55 STUDENTS WHO LEARN SCIENCE BUT NOT MATH

  2)30 DIDN‘T SELECT ANY SUBJECT

  这种题有两种解题方法:

  1)、画图法

  画两个相交的圆A、B。圆A下写学甲科的总数,圆B下写学乙科的总数;两圆相交的部分写两科都学的数量,不相交的部分写各自只学一门的数量。再在外面画一个大方框,是学生总数,圆外方框内是什么都不学的。这样就一目了然了。

  2)、概念法

  P(A,B)=P(A)+P(B)-P(AB)

  以本题为例,至少学一科的=只学甲科+只学乙科-两科都学留学考试出国留学考试留学考试

  全集=A+B-A交B+非A非B

  normal distribution下One standard deviation away from the mean的possibility为68%,Two standard deviation away from the mean的possibility为95%,standard deviation = 10。一种cougar的体长呈正态分布,均值60英寸,问体长在70到80英寸之间的概率?

  落在平均值标准方差内的概率

  possibility => (mean - deviation)<="" +=""

  60-1060-10*2只落在一边的概率就要除以二,基本上这种题画一条数轴,做几个点会更一目了然一些。

  (0.95-0.68)/2 = 13.5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