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考试变化解读

GMAT考试变化解读

来源:网络 2013-02-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商界不断地在发展,教学也在不断变化,同样的GMAT?考试也在不断进步。

商界不断地在发展,教学也在不断变化,同样的GMAT®考试也在不断进步。

今天的商界充斥着数据。想要成功,你就需要在众多的资源中分析信息,制定战略并且在这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决定。这些过程称为综合推理,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会使用。

GMAT®考试,现在新增了综合推理,将会考查你在该领域的解决问题能力。新增的综合推理部分更真实地让你所申请的项目了解,当你在一个真实的商业环境中,面对挑战时会如何解决问题。

 

新增的综合推理部分以及其重要性

现今的商业环境要求企业管理者具备很多重要能力——做出合理决策、辨别市场规律、利用语言能力和数据分析来解决问题等,这正是综合推理这一部分考核的内容。

 

为什么要改革GMAT®考试?

商业运作的方式和教授商业知识的形式都在随着时间改变。在过去50多年里,GMAT®考试一直随着这些变化加紧改革的脚步,从而更好地协助学校找到*的学生,也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学校。

综合推理部分所考察的能力是从一个覆盖全球740位商中心教授的调查问卷中总结出来的,对于现在想要通过GMAT®考试进入商中心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这部分考试的成绩会帮助商中心寻找到更适合的学生,另一方面也会帮助考生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综合推理是新增的考试部分,测试的是对以不同形式所呈现的多源信息进行评估的能力——这些能力是你已经在每日使用的,也是你在数据驱动的商界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

 

综合推理部分所测试的能力

30分钟的综合推理部分测试的技能是从一个覆盖全球740位商中心教授的调查问卷中总结出来的,这些能力对即将进入商中心学习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包括:

对不同来源的各类信息进行吸收和整合,以解决富有挑战性的问题。

准确理解以图表形式呈现的数据,确定或估计概率与统计数据。

权衡取舍以及识别、评估各种结果的可能性。

将定量性数据在图表和文字模式之间进行转换。

 

GMAT®考试的形式

GMAT®考试依然是三个半小时(包括休息时间等共四小时)。分析写作部分会从两篇半小时的论文变成一篇,时间是半小时;紧接着的部分就是综合推理,参加考试的学生可以选择在回答数学部分题目的前后进行休息。

考试主要部分

以前的GMAT

新一代GMAT

分析性写作

60分钟

30分钟

数学

75分钟

75分钟

语文

75分钟

75分钟

综合推理

 

30分钟

总共考试时间

3小时30分钟

3小时30分钟

 

给你的能力增光添彩

展示你卓越的综合推理能力,该能力在商中心课堂中和工作中都是通向成功的钥匙。

超过50年的研究数据表明,GMAT®考试能够题库学生在商中心核心课程中的*能力。新增的综合推理部分为学校*了另一个发现能够顺利完成学习的申请人指标,同时了现有考试及分数的延续性。

 

综合推理能力在职场的应用

综合推理能力是企业雇主所期待和要求的。

综合推理部分所测试的能力不仅对商中心的管理教育的教授们很重要,对招聘商科研究生毕业生的人事部门经理来说也同样重要。

 

对全球雇主来说综合推理能力相当重要

GMAC®2012年对全球636家计划招聘MBA毕业生和其他商科研究生毕业生的企业雇主调查中发现,GMAT®考试综合推理部分所测试的四项能力非常重要,而且几乎所有雇主都认为尤其对新的商科毕业生来说这些能力很重要。

30分钟的综合推理部分测试的技能是2009年从一个覆盖全球740位商中心教授的调查问卷中总结出来的,这些能力对即将进入商中心学习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今日的经理人需要分析越来越复杂的数据,商中心的项目也随之要求学生们增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学校如何看待综合推理部分

现在的时代被称为大数据的时代,而且不断有证据表明将来能够取得成功的是那些在复杂环境中看出关键模式的人,俄亥俄州立大学费舍尔商中心院长、前Johnson & Johnson’s董事会副主席及制药全球董事长Christine Poon

gmat 变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