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语法方法

[GMAT培训]*GMAT语法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9-1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语法是考生获取GMAT的基础,毕竟语法是构成语言的基础之一。



  
GMAT语法是考生获取GMAT的基础,毕竟语法是构成语言的基础之一。那么有什么办法能**GMAT语法考试的成绩呢?

首先,了解了诸如主谓一致,平行结构之后,大部分的题目都可以迎刃而解。*难的GMAT语法其实是在考阅读能力,一般比较复杂很难理清其中的关系,又有一些干扰的选项。

GMAT考试时期是感觉难的部分是句子改错(SC), 很长的句子,理不清关系。**GMAT语法的经验是:做SC的时候首先是看句子的结构,找准主谓关系和对称结构。不画线的地方一定要读,很多时候对应的*好的句子,往往就是和句子的其他成分有着很大的关联。做GMAT语法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做好笔记,对错的题目进行整理和分类,一些固定搭配也要整理下来,虽然不是考点,但有时候也可据此推断答案,这种方法对**GMAT语法水平很重要。做GMAT语法题的时候要仔细比较个个选项,不要看到诸如being, there is 之类的词语就轻易的予以排除,有很多时候正确答案往往就是含有这类词语的那个。

**GMAT语法水平,一些简单的规则可以借鉴掌握,但疑难选项一直会困扰到GMAT考试结束。很多考生在现场中发现,很多语法题目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这只能靠慢慢体会疑难语法点以及培养潜移默化的语感来解决了。平时参讨论对这种疑难选项中的语法点的掌握很有帮助。

考前一定要留一部分题目用来练手,否则即使对语法总结倒背如流,也会对新题解题有一种陌生感觉。


GMAT培训 GMAT 语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