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加拿大留学签证之申请资料准备技巧

[留学问答]加拿大留学签证之申请资料准备技巧

来源:网络 2015-04-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材料递交很重要,加拿大留学生需要知道资料准备的要点说明有哪些。学生充分的资料准备,才能有效的*证自己的签证通关。



  加拿大高等教育主要在大学和中心里开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university和college。和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大学、大专不同,加拿大中心偏重培养就业人才,课程更偏向就业;大学更偏重培养研究性人才,课程更偏向教授学生研究和创新。加拿大以其良好的国民福利待遇、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加拿大本科申请步骤:

  步:初步了解加拿大学校

  第二步:对感兴趣的学校进行具体的信息了解

  第三步:申请过程的开始

  第四步:登入学生系统,查询状态

  第五步:材料的递送

  第六步:录取结果的等待

  第七步:就读学校的确定

  加拿大留学申请中的语言考试方面学生一定要关注,虽然加拿大很多学校是雅思托福都认,但是不排除你申请的学校只用其中一项,所以要提前了解清楚哦!

    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材料递交很重要,加拿大留学生需要知道资料准备的要点说明有哪些。学生充分的资料准备,才能有效的自己的签证通关。

  1.首先要让签证官了解你的英语能力,你的语言能力是可以在加拿大正常学习和生活的,或者通过在加拿大进行一段时间语言学习后,你能够将英语语言水平达到生活和学习要求;

  2.要向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的签证官表明你在毕业后会回国就业的决心,不能让签证官察觉到你有移民倾向;

  3.*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可以负担得起你在加拿大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

  4.向加拿大签证审核的签证官*你已经了解加拿大不鼓励留学生在校期间打工的政策;

  5.充分说明你选择到加拿大留深造造的理由;

  6.清楚的地解释作为加拿大留学生的你为什么选择目前的专业和对未来回国后的个人职业规划,专业的课程设置理由。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加拿大签证 申请资料 申请步骤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