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英国教育学硕士选校择校建议

留学问答:英国教育学硕士选校择校建议

来源:网络 2015-01-21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作为教育大国,英国的教育学专业在全球也享有盛名。英国大学的教育学专业有很多方向,*常见的是青少年教育、*教育、高等教育、英语教育等等。有些教育专业会要求一定实习或工作经验,国内的社会科学相关专业都适合申请。

留学问答:英国留学雅思培训教育学选校建议 href="http://ielts.longre.com/">


问:想去英国读教育学的硕士,现在在考虑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请问综合考虑的话哪个学校更值得去?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答:作为教育大国,英国的教育学专业在全球也享有盛名。英国大学的教育学专业有很多方向,*常见的是青少年教育、*教育、高等教育、英语教育等等。有些教育专业会要求一定实习或工作经验,国内的社会科学相关专业都适合申请。

在英国这些院校之中,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和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都是历史悠久、久负盛名的大学,也都是*留学生十分青睐的大学。

这三所大学都有规模不小的教育中心,爱丁堡大学在教育学有Higher Education MSc,Education MSc,Childhood Studies MSc等20多个专业。

布里斯托大学也有Master of Education(Med)、Education, Technology and Society、MSc等10多个相关专业。

谢菲尔德大学也有Education-MA,Education, Psychology–MA等10多个专业,专业设置得非常细致,也不尽相同,为不同背景和需要的学生都*了众多选择,鼓励学生交叉学科学习。

从2014年Times和《卫报》教育学专业排名来看,爱丁堡大学比另外两所学校更具排名优势。

但再往前几年的排名来看,三所学校的排名都是此起彼伏。而从2008年英国高等学校的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RAE)中,三所学校的实力都是不相上下。

从录取条件来看,爱丁堡大学对雅思要求很高,很多教育学专业都要求达到7.0,而且写作不低于6.5,,其它单项不低于6.0。大学成绩需至少达到2.1学位。

还需要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但具体年限没有在官网中写明。

布里斯托大学多本科成绩的要求是均分80以上,部分专业雅思成绩要求大多在6.5,申请时还需到具体专业的网页上查看。谢菲尔德大学对雅思的要求也在6.5,单项不低于5.5。

从学费来看,教育学硕士课程一年的学费普遍在1万4千英镑以上。与其它文科专业对比来看,相对较高。

从校园环境来看,首推布里斯托大学。环境优美,比谢菲尔德大学更城市化,在气候上又比爱丁堡大学更温暖。

有些英国院校的地理位置偏僻,学生出城一趟不容易;有的院校又身处嘈杂都市,校园气息不浓厚,而布里斯托大学却能将两者中和。一些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还表示,那里的night life非常棒。

总而言之,这三所学校无论在综合排名还是专业排名上都是值得申请的院校。三所大学教育专业的优劣之分,只能从学习内容是否更适合申请者自身条件来看。‍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英国留学 教育学硕士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