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申请美国大学的程序有哪些?

申请美国大学的程序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14-12-2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申请美国大学的程序有哪些?


    首先要参加TOEFL、GRE/GMAT(GRE和GMAT只需选择一个)等必要的考试,然后根据自己的综合条件确定要申请的学校,有目的的准备申请文书,在学校的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并寄出全部申请材料,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和学校*持联系以及等待通知书了。 

    如何选择申请学校?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各种成绩、*背景、工作经历等对自己做一个合理评估,合理定位学校档次;根据学校*的录取要求和专业的详细介绍确定是否适合自己申请。当中要先学好托福培训等语言关。然后根据自己要申请的方向确定申请学校名单;选择的学校应本着枣核形原则,更好和更差的学校都各选一些,以增大申请成功率,同时又不至放弃上更好的学校的机会。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申请 美国 美国大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