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新西兰留学生打工与工签7项政策

新西兰留学生打工与工签7项政策

来源:网络 2014-12-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西兰留学生打工与工签政策?


     朗阁为你整理下新西兰留学生打工与工签政策:

    1.学习专业课程的学生,只要其课程在技术移民中可以获得学历分数的,就可以兼职工作。

    2.*12年级和13年级的学生,如果学校和父母同意,可以兼职工作。

    3.语言学校的学生,如果雅思达到5分及以上,并且注册时间在半年以上,可以兼职工作。

    4.兼职工作的时间为每周20小时。

    5.学习12个月以上课程,*可以全日工作。

    6.学习研究生以上或长期短缺职业课程的学生,配偶可以申请工作签证,签证的有效期与学习时间一致。

    7.如果所学的学历可以在技术移民中获得学历分,毕业后可以申请半年的工作签证,半年后如果找到工作,可以申请二年的工作签证或移民。


新西兰 留学生 打工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