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美国留学之*轻便的留学行李清单建议

美国留学之*轻便的留学行李清单建议

来源:网络 2014-12-0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美国的两年时间里,深切地体会到留学生刚来时候的种种不易。


    在美国的两年时间里,深切地体会到留学生刚来时候的种种不易。就比如你刚在美国机场落地,如何去到住处,天电脑转换插头,没有电话卡如何用手机google map找到周围的银行和电信营业厅等等。朗阁小编为你整理了*轻便的留学行李清单:

   准备好备用眼镜

  在美国眼镜价格差不多,不过是美元。同时万一你丢了,还需要先去验光,验完光才能配眼镜,所以等待时间长,且非常的麻烦。

  第二是吃的,家乡的特产

  特别喜欢吃的且能长期存放的,可以带一些,其他的就尽量少带,海关会有问题,同时在美国的*城大部分吃的东西你也都能买的到。

  第三带好常用药品

  因为在美国很多药品*是受管制的。举个例子,眼药水就不能随便买,需要医生开处方。带上常用的,这样有什么问题,就可以马上解决,美国的药大部分人肯定又不熟悉又不太懂,出了问题更麻烦。

  第四所需教科书

  来美国读书要用的教科书,尽量在*就先买好,谁都知道美国的书那是非常的贵。

  第五现金方面

  我觉得带上一两千美金就够了,主要解决头一两个星期的生活。到美国办好银行卡以后,大笔的钱电汇就可以了。钱带太多也不安全。

  第六衣服方面

  衣服并不建议带太多,可以带上你喜欢的,其他的话你看着带就行了,反正在美国什么也都买得到。尤其是质量好的衣服,在美国买还更便宜。比如像正装在美国的话几百刀就可以买到非常好的。同样的,所有床上用品也建议来了美国以后再买,不会比*贵,带着又重又大。一般的大超市,Macy,Walmart,Target都有卖的。

  第七相关文件

  与身份相关的证件,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录取信,一寸两寸照片等等都准备齐,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同时尽量多打印一些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后提醒一句,千万不要忘了打印或者写下你刚来时的入住地址和联系方式,毕竟刚来不熟。

  第八零散小东西

  转换插头一定要带,要不然电脑就用不了了。笔记本里提前都装好所有学习时候需要用的软件,再过内下载方便。指甲剪套装一定要带上,毕竟这个经常用。洗漱用品的话准备一套便携装我认为就可以了。

  *后说一下,托运行李每个箱子重量不能超过23kg,订票的时候问清楚航空公司能免费托运几个行李箱,现在好像航空公司不一样了,有些不是免费托运两个行李箱,这个问清楚。同时可以把一个小的行李箱带上飞机,严格意义上就不能再背一个双肩包了,不过看运气了,有时候就可以。

美国留学 轻便 留学 行李 清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