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去英国留学,海关对这些东西说“NO”

去英国留学,海关对这些东西说“NO”

来源:网络 2014-11-2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英国来说,携带含肉蛋鱼等制品是不能入境的。


    对于英国来说,携带含肉蛋鱼等制品是不能入境的。那么,同学们的行李该如何取舍?朗阁给你些建议:

    一、禁止入境物品

    1、肉类制品

    所有肉类或含有肉类的产品,不论是否新鲜、干制、腌烤、煮熟、冷藏、粉状、罐装或真空包装,英国均禁止入境。牛、羊、猪、家禽、野生动物,或者含有这些肉类的面(包括方便面)、香肠、腊肉、牛肉干、猪肉干、各类肉脯和肉松,以及含有这些肉类或猪油制造的月饼、含有肉类的汤等物品也在此列。

    2、海产品其他动物产品

    海鲜及海鲜产品,不论是否新鲜、干制、腌烤、煮熟、冷藏、粉状、罐装或真空包装,英国均禁止入境。另外,蚌、贻贝(淡菜)、蚝油、蚝、海参、海鞘、海胆、油螺和玉黍螺,以及蛋及蛋类制成品也都不被接纳。

    3、乳制品

    所有奶类制品,不论是否新鲜、干制、煮熟、冷藏、粉状、罐装或真空包装,均禁止入境。另外牛奶、羊奶/速溶奶茶/二合一或三合一速溶咖啡/奶糖/奶制甜品/奶酪及奶酪制品也不允许携带入境。

    4、非动物类产品

    马铃薯及其种子、甜栗子、未经制造的木材、无论有没有泥土的植物或树木、柑橘类和葡萄类植物、植物的球根、球茎、块茎及根茎等物品也被列入“黑名单”。

    二、允许携带特例物品

    除了上述禁止携带的物品,以下是有条件允许携带的名单。

    1.*奶粉、*食品,以及因医疗原因需要的食物。这些食物无需冷冻且必须是专属品牌产品,并且有完整包装才算合格。

    2.来自安道尔、挪威、圣马力诺、加那利群岛及海峡群岛的用于个人食用的肉、肉类食品、奶和奶制品也在此列。

    3.来自法罗群岛、格陵兰、冰岛、列支敦士登、瑞士的用于个人食用的肉、肉类食品、奶和奶制品,这类物品的总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

    对此,留学建议,赴英留学的各位可去使馆取阅实时调整的相关文件作为参考。抵达边境时如果不确定所带物品是否符合规定,大家可以前往红色通道,或使用海关在机场內设置的电话进行查询。

 


英国留学 英国 海关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