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英国签证遭拒有四类主因

留学英国签证遭拒有四类主因

来源:网络 2014-11-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知道英国留学签证被拒签,主因有



    想知道英国留学签证被拒签,主要原因朗阁小编为你整理如下:

    1.大多数失败者的问题在于选择了英国的语言学校,而不是直接申请英国的正规大学。选择去英国读语言学校之所以被拒签,是因为签证官会认为学生没有明确的专业(或方向),学习动机不明,赴英留学理由不充分。

  2.正在国内正规大学学习的在校学生,想退学出国留学。这类学生签证成功率往往不高,因为签证官难以理解,既然已经在正规大学学习,为什么忽然想出国留学?会怀疑学生有移民倾向。

  3.资金来源不明。有些家长确实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但他们没有工作单位,没有属于自己的正式注册的公司。签证官会怀疑他们的钱是临时借来的。

    4.有些学生做假材料和说谎。申办赴英留学签证时,需递交以下证实材料:接收学校发给的录取通知书;经济证实文件,包括银行证实、定期存款证实、或者是其他足以证实经济状况的证实材料;本人护照和照片2张;填写签证申请表;学历及学业成绩表正本。

 


留学 英国留学 主因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