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英语专业去北美留学可以申请哪些专业?

英语专业去北美留学可以申请哪些专业?

来源:网络 2015-02-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背景的文科生选择北美留学可以申请哪些专业呢?

留学可以申请哪些专业? href="http://toefl.longre.com/topic_2013/tf_0311/index.html">


   国内很多大中心校均有开设英语专业,我国的英语专业根据不同方式又分为英语教育、商务英语、英语翻译、法律英语、财经英语、旅游英语、空乘英语等。那么,英语背景的文科生选择北美留学可以申请哪些专业呢?

  从分类上来说,英语专业学生可申请以下五类专业

  :语言类

  第二:教育类

  第三:大众传媒类

  第四:商科的相关专业

  第五:社会工作

  以上五类专业中,从难易度上,个人兴趣,以后职业发展方向,专业相似度几方面划分,选择教育类的学生比例会更高。教育类又会分为宏观教育学、学校管理方向、教学方向、教育技术方向。

  宏观教育偏重于理论研究方面,考虑以后就业PHD的学生可以选择,像教育政策的研究,人类比较学方面。

  学校管理主要是研究学校、教育类培训机构从事管理方面工作,也包括教育系统内课程理论以课程设置。

  教学方面目前是国际生大多会优选考虑的一个分支,对教师育人,或回国后进培训学校教学的学生比较适合。不仅要求申请者英语成绩突出,也要有一定兼职或专职工作经验。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申请中,对于英语教学方面申请者,托福雅思成绩要求更高外(具体分数要求请查看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还尤其考察申请者是否有工作经验。建议英语专业有意申请北美留学的学生,在本科在读期间注意寒*时期,多增加专兼职实习。

    如果考生在学习中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北美留学 英语专业 申请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