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8月SAT北美夏威夷考场因飓风取消!大陆考生该如何应对?

8月SAT北美夏威夷考场因飓风取消!大陆考生该如何应对?

来源:网络 2018-08-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马上本周末北美SAT考生就开场了,因为涉及到时差问题,很多考生在一周前已经陆续奔赴北美考点,无论准备是否充分,但已经准备好上阵了,没想到一场飓风给吹跑了。

马上本周末北美SAT考生就开场了,因为涉及到时差问题,很多考生在一周前已经陆续奔赴北美考点,无论准备是否充分,但已经准备好上阵了,没想到一场飓风给吹跑了。

 

CB官网通知:8SAT北美夏威夷考场因飓风取消!CB总喜欢关键时刻给人刺激一下,这下考生群里炸锅了。

 

关闭哪些考场?

 0.1.jpg


目前从CB官网的Test Center Closing页面可以查找到以下考场已经关闭。包括夏威夷州的所有考场(Hilo High SchoolHilo High SchoolJames Campbell HsKauai HsLahainaluna HsLeilehua High SchoolLeilehua High SchoolMid-Pacific InstituteMolokai HighNanakuli High Intermediate SchSt Anthony Hs)。

 

查看取消考场的全部名单

 

关于补救措施,CB给出如下方案:

0.2.jpg

大部分考场均计划在915日进行补考,但 Hilo High SchoolLahainaluna HsMid-Pacific Institute St Anthony Hs 考场还没有确定补考时间。

 

建议大家赶紧登录CB官网查看自己的考场信息!!

 

如果发现自己原来的考场被取消,并安排有新的考场:

 

大家需要登录CB账号,打印带有更新考场信息的准考证,带好准考证到新的考场参加考试。

 

如果发现自己原来的考场被取消,但没有被安排新的考场,则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如果显示有补考日期,则登录CB账号打印带有新的考试日期的准考证,届时准时参加考试;

 

2、如果没有显示补考日期,一方面可能是因为CB还在安排新的考试日期和考场,大家要记得及时查看更新的信息,并在邮件和电话中还要再次跟CB确认是否有补考。因为如果没有安排到补考,大家就得报名10月份甚至以后场次的SAT考试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