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爆料:一则关于如何让雅思口语拿的消息!

爆料:一则关于如何让雅思口语拿的消息!

来源:网络 2017-04-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雅思口语考试题目范围越来越广,并且与实际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这误让许多考生认为雅思口语无需准备,只需要在考试中随机应答就可以。其实,雅思口语的答案是可以并且需要我们提前组织和准备的。今天,朗阁小编要来讲解的就是关于三种来解答口语的方法以及一些口语案例。

很多考生都想要知道在雅思口语中*答案为什么是*答案?

 

随着雅思口语考试题目范围越来越广,并且与实际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这误让许多考生认为雅思口语无需准备,只需要在考试中随机应答就可以。


 

其实,雅思口语的答案是可以并且需要我们提前组织和准备的。今天,朗阁小编要来讲解的就是关于三种来解答口语的方法以及一些*口语案例:


 

一、总分法

从一个概括的面向细节举例的一种方法。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Q: Do flowers have special meanings in your country?

 


普通考生答案:

Sure. I think the most special flowers in China are roses, because it stands for love and romance.


*答案:

There are flowers that hold special cultural and historical meanings in China, including lotus, peony, carnation and jasmine. For example, in Chinese culture, lotus symbolizespurity of the heart and mind. And peony is the national flower of China and it signifies the richness, prosperity, honour and high social status.


 

老师分析:

很多考生容易直接回答rose, 但是即便后面有所拓展也会显得内容上不够完整。在*答案中我们可以先正面地回答*的问题,并概括性地列举很多种花;随后可以挑选其中任意两种展开叙述,给出不同的细节。我们通过对比很明显地可以看出两个答案首先在长度上有着很大的区别,*答案在运用总分法之后内容明显更加充实,逻辑更加明显。


 

二、条件分层法

分层法的核心是It depends on sth... Something指一个条件,不同条件,是什么样子,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Q: What kinds of music do you usually listen to?


 

普通考生答案:

I like pop music very much. It’s my favorite and always makes me feel excited.


*答案:

It depends, if I’m in a good mood then I’ll listen to some pop music because it can lift my spirit but if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 then I’ll listen to some light music because it can help me calm down and it’s quite soothing.


 

老师点评:

熟练运用it depends on…分层法的这个逻辑,会让*觉得你思路开阔,想事情范围广泛,并且具有客观的分析能力,答案也会显得非常全面不偏激。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一下自身可以运用到的条件种类,*这一类的逻辑能力。

 

 

三、两面法

从问题的正反、利弊、优劣方面进行分析,在明确一个观点之后,通过转折词进行对另外一个相反观点的阐述。


 

我们来看一个例子:

Q.: How do you feel about advertisement?


 

普通考生答案:

I hate ads, especially when I watch my favorite films. Ad is very disturbing and boring. It sometimes jumps in suddenly and makes me annoyed.


*答案:

Well, it’s hard to say. Some ads can be very annoying, for example during a TV show or movie. I can be really bothered and disruptive. But, some ads are funny and educational. It could light up my mood and offer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老师点评

学生的答案之所以过短,并且感觉思路贫乏,就是因为比较缺乏批判性思维,容易以偏概全。雅思口语话题中的topic都有两面性,也不难找出其中的利弊关系。考生需要今后从批判性视角准备和回答考察自己观点的问题,通过两面法结合自身的事例去练习。

 

看了以上的*,你是不是也想要写出属于自己的*口语答案?想要在考场上叱咤风云? 对答如流?

如果你追求的是口语*,并需要稳固*!

 

 

朗阁live直播预告


开课时间:4月13每周四晚8

 

朗阁原创*课

4月13日 晚8点  雅思*标准谈明星口语

4月20日 晚8点  雅思*喜欢的词汇

4月27日 晚8点  雅思*眼里的7分作文


 

报名方式

*步:添加朗阁小秘书(长按底部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xmtzy2015)为好友,备注【朗阁】(已是好友可省略此步骤)


第二步:加入直播交流群


免费入群:

对朗阁小秘书进行回复【朗阁】获取海报,分享海报至朋友圈(直播前不可删除),截图回复小秘书审核入群。前50名分享再附赠非公开版原创资料1份,先到先得。

 

支付入群:

直接*课程或添加朗阁小秘书为好友回复【土豪】获取专属通道;购课成功后截图支付订单,回复给小秘书直接进入直播专属班级群。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