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学霸大礼包来了 惊喜红包&200元课程优惠券

学霸大礼包来了 惊喜红包&200元课程优惠券

来源:网络 2017-02-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上周小*的话题发出去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同学的留言,大家参与互动的热情还是非常高的!我们第二波福利又来了,学霸大礼包正在路上等着你!

上周小*的话题发出去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同学的留言,大家参与互动的热情还是非常高的!小*的礼物只是波开学大礼,话题活动还在持续,大家可以继续晒你们的小*。

 

我们第二波福利又来了,学霸大礼包正在路上等着你!

 

今天算是正式开学了,同学们是不是该醒醒了?!该好好读书,认真备考了。假期里欠下的债要在新学期狠狠去还了。

 

开学了,朋友圈也可以偶尔刷,而且刷点有营养价值的内容,你妈妈也不会有意见,而且还会给你发个大红包!因为,学霸都是这样做的。

 

先来看看我们雅思学霸的朋友圈长啥样,看完还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学霸大礼包哦!

 

惊喜红包&200元课程优惠券等你来拿!

 

雅思学霸的朋友圈:

参与方式:

扫上图中的二维码,围观雅思学霸的朋友圈,转发页面到你的微信朋友圈,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朗阁*备考资料一份,点赞数满17个的同学还可获得新学年学霸大礼包,千元惊喜红包等你来抢,同时还可获得200元课程优惠抵用券,*各个校区报名均可直接抵用现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