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官方全新解读 朗阁助力暑期备战

雅思官方全新解读 朗阁助力暑期备战

来源:网络 2017-04-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少学生在填报志愿的同时也把“出国留学”当做自己的“备选志愿”,这样一来语言考试就成了件必须面对的大事情。那么如何在暑期高效备战,以顺利展开后面的留学之路呢?朗阁小编带你一一解读。

不少学生在填报志愿的同时也把出国留学当做自己的备选志愿,这样一来语言考试就成了*件必须面对的大事情。朗阁老师建议留学*国以英国、澳洲为首的英联邦国家的同学,雅思培训可以从5月中旬到9月中上旬为止,争取在10月之前考出理想雅思成绩,以便于拿到满意的Offer。

 

也就是说在*完成语言培训拿到语言成绩对申请才好,那么如何在暑期高效备战,以顺利展开后面的留学之路呢?朗阁小编带你一一解读。

 

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 朗阁专注传递官方声音

 

3个月的时间从只是听说这样一个考试名字到自己考到满意的分数,这在一般人看来都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但是在朗阁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发生,究其原因,无非是朗阁老师在官方开展的会议及培训里紧随雅思官方的脚步,解读官方细节*自己的教学。

 

朗阁作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计划入选的教育培训机构,朗阁的老师也每年参加雅思官方举办的各种培训和会议,可以在*时间传递官方内部考情,让考生得到适合想要的辅导。

 

专注*专注学生的朗阁现在加上雅思官方的资源做后盾,对雅思考试培训如虎添翼更加游刃有余,拥有这强有力的陪伴,这个*,朗阁将会成为你*梦想的起航点。

 

朗阁雅思集中精力为学习雅思的同学量身打造暑期活动,对于决心要考雅思的同学,朗阁的师资团队将会带来高质量的后盾,而对于只把出国留学当做被选方案的同学,朗阁也实行考不过退考费制度,为每个同学的不同实际情况*合适的学习方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