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隆重推出“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 打造学习闭环

朗阁隆重推出“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 打造学习闭环

来源:网络 2016-02-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6年是朗阁教育在服务和教学方面日臻完善的一年,在坚守线下阵地的同时开辟了线上市场。“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的推出极大了的完善了学习服务体系。



2016年是朗阁教育在服务和教学方面日臻完善的一年,在坚守线下阵地的同时开辟了线上市场。“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的推出极大了的完善了学习服务体系。

该平台拥有源自语言考试机构的技术体系,*和技术顾问均具备考试机构题型研发*实力,“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本着简单、适用、高效的原则,实行通用化、标准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思想,形成线上线上共通的学习模式,打造全新的“学习闭环”。

由强大技术团队开发的“智学家”线上学习平台,主要记录学员在线上参加的课程培训、作业完成情况、学管老师反馈等,实现了对学员学习情况的全程跟踪管理和对学管老师培训反馈的全面掌握。

通过标准化的题库测试,还原学生真实的英语水平,生成*完整的学习报告。学习数据垂直透明,学管可直接了解作业进度及滞后学生的情况,进行重点关注,家长也可以通过线上学习平台时间了解学生在课堂的表现、学习情况,实现了三方透明化的管理模式。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