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9月,正发声!——Anais Nin

朗阁9月,正发声!——Anais Nin

来源:网络 2015-09-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生活里,工作中,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支撑我们走向更远的地方。是梦想?是爱?还是心底永不停歇的倔强?

朗阁9月品牌月,每日一图让全体朗阁人一同感受思想无声的惊人力量,激励大家共同战斗!

生活里,工作中,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支撑我们走向更远的地方。是梦想?是爱?还是心底永不停歇的倔强?

朗阁9月,正发声!——9月14日



We don''t see things as they are,we see them as we are.
我们所看见的不是事物的本质,而是自己的样子。

——美籍法国女作家 Anais Nin


 
十六年来,朗阁在刘先生和朗阁人的共同努力下,帮助、支持并引导了至少数十万学员获得了他们想要的课程分数、高校offer以及诸如此类许许多多帮助他们未来走向更远地方的经历,这些经历不仅带给了学员们受用一生的价值,而且*了朗阁人的工作意义,更加重要的是,我们的努力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正如我们的品牌愿景“*自我、*他人、*社会价值”所提倡的价值观一样。作为一个朗阁人,我们感到自豪,也敢于向身边的人*自己具有特别的价值和工作意义。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