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暑期学霸奖学金计划,学员学费全免

朗阁暑期学霸奖学金计划,学员学费全免

来源:网络 2015-04-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朗阁速度与激情:暑期课程千人聚“惠“,朗阁董事会150万赞助,奖励顶着酷暑激情追梦的好*!



暑期将至,又将迎来新一轮雅思托福考试备考蛰伏期,每一个考生都准备着以*后胜者的姿态赢得出彩。雅思和托福考试是留学的语言能力测试,更是进入高校的*,时间紧迫,不容忽视。

如何先人一步抢夺先机呢?那就必须提早做规划。一起来朗阁吧!这里有*的教师团队为你提前规划学习课程,全程陪伴你开启人生的另一段征途。

协议*,势必实现*

朗阁自信*协议*,自信之源是因为我们具备15年丰富的培训经验,一流*的教师团队,先进的教学设备、精细的教学课程和面面俱到的监管服务。只要你根据朗阁安排的学习规划,按部就班地完成朗阁课程,我们就能帮助你达到预期的*分数,让你勇攀人生的高峰。

暑期学霸计划,全额返还奖学金

为了*大限度地表达我们的诚意,回馈广大学生的支持,朗阁开展暑期早报班,让学生能提早参与朗阁暑期学霸计划,早报名即可抢占名额。但凡4.15-4.30 日报读暑期课程者,雅思考试单科成绩高于7分和总分高于7.5分,或者托福考试单科成绩高于28分和总分高于110分,即可享受签约奖学金*返还;5.1-5.30日报读暑期课程者,雅思考试单科成绩高于7分和总分高于8分,或者托福考试单科成绩高于28分和总分高于112分,即可享受签约奖学金*返还。

朗阁暑期课程千人聚惠活动爆棚,增设千人聚“惠”活动,只要抱团报名,可立领150万暑期赞助金。除此之外,学生还可同时共享中心校区优惠活动。来朗阁,这个暑期“钱”趣多多哦!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