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2015春季大联盟 挑战你的超!

朗阁2015春季大联盟 挑战你的超!

来源:网络 2015-03-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朗阁大联盟等待你加入,精品课程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专业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等多种海外留学考试语言课程,协议,只为你的梦想。


朗阁2015春季招生大联盟 href="/zt/cjzs_0206/index.html">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相信烤鸭们早已从假期氛围中抽离,计划抓住大好春光,一举拿下。决心已下,接下来的就是行动!对考生来说,抓紧时间确实很重要,找到正确的备考方法更重要,想要拿,就需找到一起战斗的联盟伙伴,跻身学霸行列,让备考之路更为坚定光明。
    
    7A升级 朗阁课程联盟*

    结合新一年高校录取要求变化,留学考试趋势变化,朗阁两大*团队凭借15年专业*经验,研发推出2015年7A教学系统升级版课程系统。朗阁始终以 7A教学系统(Authoritative、Academic、Advanced、Assisting、Accustomed、Assuring、 Alive)为核心,此次2015春季首推7A教学系统升级课程联盟,包括精品课程、钻石课程及英才计划。

    精品课程、钻石课程、英才计划是在调研不同英语基础、不同语言学习特点及不同留学*的学生群体后独创研发的三类教学课程。根据三大课程的不同特色,朗阁在2015年的春季推出了相应课程的人气班级,除了常规的为学员匹配全面的服务监管体系,包括进行课后辅导的学管中心,解决学生考试报名难题的报考中心等五大服务中心,还为报读人气班级的学员配备了一流的师资及为班级特制的教学讲义,多方结合,以学员权益及学习效果,达到*终的留学*。

    教师引领 服务联盟出

    一般的考试培训通常将重点放在教师身上,包括教师拥有多少年的教学经验,出版过多少著作,课堂是多么有趣等等。这些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众多培训机构都忽略了一点,对于学生来说,老师在课上能够传授多少知识并不是重点,学生能够吸收多少,在考试中能应用多少,*终能否考到理想的分数,这才是重点。

    朗阁人气教师、幽默大师、*教师,心动教师联合助力,授课质量和课堂水准。并且无论是精品课程、钻石课程还是英才计划,除常规的课程老师,朗阁均配备了健全的服务及监管体系联盟。包括学员课堂吸收、进行课后辅导的学管中心,解决学生考试报名难题、进行考前心理疏导的报考中心,*留学文书、面签模拟的留学中心等五大服务中心。各大中心各司其职,以真正落实学习每一阶段*,让学生在任何时候都有其权益,促使其成长的监护人。

    春季人气班 排队入学中

    来自朗阁培训中心校区运营总监Jelly指出,每年春季开学都会有一大批雅思托福考生参加考试培训班,其中大多数是为下一年的秋季的留学申请做准备。因人数众多,会出现班级开班不足,无法及时赶上合适班级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为满足广大学生需求,朗阁特将2014年雅思托福SAT等课程的人气班,在春季再次升级推出,这一次将为学员*更全面的课程培训及服务监管体系,以帮助考生打好留学战。

    虽然说雅思托福考试获得了不是*的,但对于*是*高校的学生来说,没有却是万万不能的。因为虽然不是高校的*录取要求,但是高校录取的学生基本上都是雅思托福考生。“可能也是这个原因”Jelly继续说到,“朗阁的雅思六五精品课程托福110钻石课程SAT2200钻石课程荣登2014年人气课程Top3。”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朗阁3月上旬的期开班的人气课程已全部预订完成,学员目前就等开课就读了。人气课程根据春季新学期的时间,只能安排三期,由于期已经满额,第二期和第三期课程的预约工作也在逐步开展中。

    朗阁教育始终坚持将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朗阁2015春季大联盟,全新的7A教学系统升级课程体系,解决的不仅是如何应付语言考试取得,更深层次地提*生的软硬件实力,形成监管式服务闭环,通过人性化服务与模块化培训相辅相成,以真正达到留学所需学习生活技能,实现留学*。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