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海南省教育厅*视察朗阁海口培训中心活动圆满落幕

海南省教育厅*视察朗阁海口培训中心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2014-12-1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4年12月16日,海南省教育厅教育部鲁昕副部长和省政府*莅临朗阁教育海口培训中心参观考察。

 

    20141216日,海南省教育厅教育部鲁昕副部长和省政府*莅临朗阁教育海口培训中心参观考察。在3小时的考察过程中,*们参观了海口朗阁的校区,并就学校办学改革发展的经验与海口朗阁工作人员展开交流,政府*对海口朗阁的校区环境和服务体系予以高度评价。

 



海口朗阁工作人员带领教育厅*参观校区

 


    校区全景参观:高科技化校区环境


    海口朗阁的工作人员带领教育部和省政府*参观了培训中心的校区,包括教学区、办公区和行政区。海口中心的教室分为25人班型教室和VIP班型教室,大部分教室中都配备了多媒体的教学设备,这在海外培训行业中尚属首创。

   
海口朗阁校长周姝女士在带领参观的过程中,向*介绍道:“朗阁一贯坚持25人的小班化教学,其目的在于让授课老师能够及时注意到每一个学员的需求,而随着朗阁15年来的发展,4-6人的小班和1对1的VIP班级也应运而生。为了让我们的课堂更具互动性,朗阁在业内首创引入多媒体教学设备,致力于将培训课堂趣味化、高科技化。”

 

    办学经验交流:学员需求导向服务


    参观了海口朗阁的校区之后,前来考察的*与海口朗阁的工作人员就办学改革发展的经验展开了交流沟通,在此过程中,朗阁教育的个性定制化教学体系以及在签约协议体系给*留下了深刻印象。


    朗阁教育*市场总监李秉衡先生在交流会中提出:“朗阁的一切服务体系都是以学员需求为导向的,在学员入学之前,我们会提前进行测试,根据学员的水平安排课程;在入学之后,我们的教师办公室随时敞开,欢迎学员任何时候来咨询;我们也会和学员事前签约协议,他们能得到满意的分数。”



李秉衡先生在交流会中发言 


    在硬件方面,用小班化、高科技化的校区环境学员的学习氛围;在软件方面,则用个性化定制的教学体系以及签约协议体系满足学员的真正需求。朗阁作为拥有15年海外考试培训经验的机构,在业内始终*持着其*地位。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