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浪专访朗阁教育姜思扬:智美教育再创教学新模式

新浪专访朗阁教育姜思扬:智美教育再创教学新模式

来源:网络 2014-12-3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育2014年重量级全新品牌智美教育北京总校校长姜思扬受邀新浪教育专访现场访谈实录


    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教育”,现场*了我国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奖项,以下为朗阁教育2014年重量级全新品牌智美教育北京总校校长姜思扬现场访谈实录:

朗阁教育-智美教育北京总校校长姜思扬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为您带来的2014教育盛典访谈系列节目。今天做客新浪访谈间的是来自朗阁教育2014年重量级全新品牌智美教育北京总校的校长姜思扬老师,欢迎您姜老师,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姜思扬: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这里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姜老师,您是哪一年加入咱们朗阁?

  姜思扬:我是2008年加入朗阁。

  主持人:至今也有6年的时间,能不能在节目的一开始先跟我们网友好好介绍一下朗阁教育。

  姜思扬:朗阁教育是1999年正式成立的,总部是位于上海。目前应该是**大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我们目前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等30多个城市至少拥有50多家中心,也是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一个*教学服务网络。我们凭借15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朗阁特有的教学模式,为每年海外院校输送了大量的雅思、新托福、SAT的学员。我们的总裁刘先生也是获得了雅思二十年二十人的荣誉称号。

  主持人:我们经过了15年的发展,也见证了很多次教育界的一些变革,我们之所以能够15年来一直走在前沿,肯定是因为我们有很大的优势,相比竞争的同类型行业,朗阁*大的优势在哪里?

  姜思扬:朗阁一直专注于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的教育工作,我们从*早的25人小班教学,目前升级到5到10人的个性化小班教学模式,包括我们也在不断地完善我们的制度,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模式,以及我们设立了班主任制度,学员的奖学金制度,而且同时我们朗阁在考题题库、回顾及教学分享上,也都与雅思的官方BC、新托福、SAT的主办方ETS都有很多的接触和合作,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学员服务,比如雅思考试代报名、学员的*交流活动。我们每年不断的突破与升级,其实一直都是基于学员,*终能为学员**全面、**、*专业的考试培训服务。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我们是中外教联合授课,为什么会选择中外教联合授课这样的方式呢?这样比全职外教来说或者是全职的中文教师来说相比有哪些好处?

  姜思扬:因为这些学生群体将来都是要出国留学的,面对国外的学习生活当中,可能我们采用外教的授课模式,可能能让他们更直接有语言环境。同时为什么也有中教呢?本身因为这些学员要面临考试,我们采用的中教的老师,也是从事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行业多年有教学经验的老师,能为这些学员*很丰富的考试经验,包括考试方法、技巧,但是又采用外教,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去了解到国外的文化。

  主持人:一方面国外的老师可以提前给学生模拟一下整个考试的那个感觉,包括出国以后需要的一些注意事项,不管是心理方面还是生活方面,还是考试方面,*的老师就来负责技巧上的一些培训、辅导和心理的疏通,还是比一些其它的教育方式要好一些。

  您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朗阁的发展动向是怎么样的?

  姜思扬:我们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为学员*他们想要的,我们也进行了市场调研,发现无论是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还是无锡、镇江这样的中小城市,新时代的家庭对于留学的认知观念是非常强的,而且这些家庭当中的*也可能都还只是*生、*生。而且我们也了解到,这样的家庭对于美国的留学意愿更加非常强烈。所以,我们也意识到原有的体系已经不能满足这样的群体,专注于美国留学考试的品牌智美教育应运而生,这个品牌已筹备一年有余,这个期间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从*到服务,我们都做了深入细致的研发、探讨。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我们全新品牌智美教育应运而生,能不能跟广大网友详细地介绍一下咱们智美教育?

  姜思扬:智美教育是*美国留学考试培训及全程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我们针对低龄化的群体,也从教学模式、培训后期的服务以及留学规划都做了相应的升级。首先我们结合了课前的语感晨读培训,以此来培养学员的地道式的美式思维。其次,通过老师的课堂面授,课堂中的大量互动,来不断提*员所需的语言能力。同时在课下我们也配备了专业的学习顾问进行辅导。通过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文化沙龙,以及考前的心理辅导等多种内容,来全面帮助学员更好地消化吸收课堂所学的内容。同时运用所学的内容来达到考试所需的语言能力。

  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户外素质拓展、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内容,来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员提前体验留学生活的同时,可以全面培养学员留学所学的生活和学习的技能。而且智美教育也整合了丰富的留学资源,为智美的每个学员*了从培训到美国高校的一站式服务。

  主持人:这样听起来感觉我们还是全方位的细致化服务。您在咱们朗阁包括智美一共有6年的时间,能不能回忆一下在您的印象中有没有让您印象深刻的学员,通过在朗阁或者说在智美的学习,他的成绩得到了一个广泛的*?

  姜思扬:其实这样的学生还是很多的。因为我们朗阁这个品牌培训一直是很专注于学员的分数的。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对于学员的入学测试,包括学生在课程学习当中对于课程的满意度,包括对于老师的满意度,包括课后我们有相应的针对性的辅导,还有一些大量的模拟、真题模考,都是以各种方式想帮助学员达到更好的分数。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话题也特别的火,互联网在线教育,近两年已经有越来越热的趋势。咱们朗阁在互联网教育这一块有没有一些新的动向?

  姜思扬:利用移动互联网服务用户,我们也是在不断地寻求和尝试更好的方式当中。比如说利用新媒体精准营销、开发手机官网服务、APP等,2012年我们提出了在线私塾,利用在线平台为学员*课堂内容。而今年我们也在尝试十分钟的微客形式。*团队也已经开始规划制作内容。课程资源将以免费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当然,在今天与同行业的交流过后,我们也获得了很多新的启发,需要我们进一步地探索与实践后,*给广大学生。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您姜老师做客我们新浪访谈间,跟我们新浪网友分享了这么多与朗阁和智美相关的资讯,我们希望智美教育在朗阁教育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朗阁教育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学员。

  姜思扬:谢谢,我代表朗阁谢谢网友的支持与投票,也谢谢新浪给予我们这个平台,谢谢!(来源:新浪教育)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