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六连冠 再获"*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

朗阁六连冠 再获"*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

来源:网络 2014-12-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1月27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指尖上的*教育”的2014*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朗阁教育通过*网民的投票评选,荣膺2014年*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殊荣!


 

 
    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盛典,自2008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一贯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理念的教育盛典,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成为*教育界一年一度的实力较好盛事。自2009年至今,朗阁已连续6年蝉联荣获“*具口碑影响力的外语*”称号,这更是对朗阁的极高认可。 
   

(朗阁教育*市场总监王欣接受新浪专访)

    打造更细致入微的服务——免费一对一

    每一个来到朗阁的学生,所选择的课程都是经过专业测评,由老师辅助测试的。上课过程中使用多媒体的教学,更具规范化、系统化、互动化。在朗阁学习,每一个班会配有一个辅导员,够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做课后一对一的辅导,这些都是免费增值的服务。在整个学习结束之后考试之前,我们会*模拟考试和进行心理辅导课,为每个学生在学习前、学习中、学习后,以及考试之前各个方面都*了*周全细致的服务。
   
    体验全新在线私塾——Demo课程

    移动网络的时代,朗阁又研发了新的Demo课程,把不同性格的老师、不同风格的老师录制一个十分钟的微课堂,供学生或家长免费先感受,若对某一个老师特别感兴趣,则可采用付费的方式去听课,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上课不再是空想。

    推出北美考试全新平台——智美教育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美国留学,参加北美考试的人数也逐年攀升,朗阁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研发,并得到SAT官方大力协助,目前正推出北美考试的一个全新平台,叫做智美教育,在明年也会大力地发展智美教育。

    十五年教学耕耘,朗阁作为雅思培训、北美留学考试培训行业的先锋企业,已培养出百万留学学子,并得到了社会媒体及机构的一致认可。在今天,朗阁已*发展成为领航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高质量海外考试培训的机构,并拥有两大*研发团队,即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及朗阁美国考试中心,集结了国内外*教学精英及核心教学经验。与此同时,朗阁多年来坚持小班教学方式,运用朗阁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结合科学的课程体系、独创的定向制*,使考试培训国际化、科学化、高效化。在未来,朗阁将继续秉持着过去15年的高质量服务,实现*更多考生的梦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