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恭喜朗阁成为TOEFLJunior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恭喜朗阁成为TOEFLJunior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网络 2015-04-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4月,朗阁教育与ETS TOEFL Junior*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ETS TOEFL Junior官方授权银级合作伙伴(EPA)。



    2015年4月,朗阁教育与ETS TOEFL Junior*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ETS TOEFL Junior官方授权银级合作伙伴(EPA)。



    TOEFL Junior,中文名称“*托福”也叫“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面向全球非英语母语国家的11-1*中*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试。目前引入TOEFL Junior考试的国家已超过50个。

    朗阁教育是国内的海外考试培训机构,1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学生**优质的教育资源。此次成为*托福官方银级合作伙伴意味着ETS的正式认可,是对朗阁在TOEFL Junior上所做努力与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朗阁在北美教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作为TOEFL Junior银级合作伙伴,朗阁携手官方,依托7A教学系统与全新的服务监管体系,打造专业的小托福课程,以题型为导向,以应试技巧训练为核心,讲解考试的应试技巧和方法,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同时以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培养为基础,全面*听力、阅读、口语等方面的应试能力,在把握TOEFL Junior考试的基础上*英语能力水平。课程优势:托管式教学、模块化教学、西方思维培育。
 
    作为官方报名点,朗阁即日起开始接受广大小托福考生的考试报名,帮助考生灵活预约考试时间,并*一站式小托福课程服务。

什么是*托福(小托福)考试?

    *托福即TOEFL Junior,俗称小托福,主要面向全球11—1*的中*生。小托福考试题目均模拟【海外学习】和【生活的真实场景】,考生所得分数可以直观反映其在真实学习、交流的“real English”水平,考生能够用TOEFL Junior分数直接与同龄或同年级美国*生进行对比,判断出自己在美国同龄人中语言能力所处的百分位,成为越来越多美国实力较好*招生学生的语言*。

为什么选择朗阁?
 
ETS小托福官方合作机构,更
ETS小托福官方授权报名点,有
朗阁可为*托福考生进行免费代报名
考试时间可由朗阁指定,考生时间更灵活
考生可直接在朗阁合作考点参加*托福考试
为考生*一站式小托福课程服务体系,更省心

    立即加入朗阁大联盟获得更多小托福课程相关优惠哦!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