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上海朗阁]洋话连篇——雅思口语9分DEMO课

[上海朗阁]洋话连篇——雅思口语9分DEMO课

来源:网络 2015-01-28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1月8日YY课堂上“他的告白”,如果你也无法在1月26日的YY课堂里记录他的“9分箴言”,那么,你还有一次机会!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1月8日YY课堂上“他的告白”,如果你也无法在1月26日的YY课堂里记录他的“9分箴言”,那么,你还有一次机会!

【Talk to Timothy】现场版来了!

你对雅思口语考试的诸多疑问“口语9分是真的吗?”,“我的口语和9分口语的差距在哪里呢?”,“我想知道口语话题的9分范例是什么。”,只要来现场聆听朗阁雅思口语满分培训师的告白,答案尽在其中!

请关注以下现场版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5年1月31日下午16时
活动地点】上海朗阁培训中心 徐汇旗舰校区3号教室
            华山路2018号汇银广场北楼16层(距港汇广场100米)
主讲教师】Timothy 活玮靖

 

参与方式
一、 在线咨询,在此点击
二、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上海朗阁官方微信shlongre,点击别具一阁→活动报名参加。

朗阁温馨提示:参加此次朗阁雅思讲座,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