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青岛朗阁 让雅思听力成绩奔跑吧

青岛朗阁 让雅思听力成绩奔跑吧

来源:网络 2014-12-2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即将到来,许多同学却还在紧张的复习中。



    *即将到来,许多同学却还在紧张的复习中。本着为广大学子献上热心服务的原则,当我们收到到青岛朗阁培训开设专门的雅思*培训班消息,立刻为大家奉上手的资讯,朗阁为同学们准备*大餐啦!轻松愉快却又不失紧张感的环境,更有教师指导,让雅思成绩奔跑起来!

    “假期确实是一个夯实基础的好时机,得基础者就得天下”——青岛雅思培训的徐丹宁老师如是说。*即将来临,许多同学都想利用假期来补习基础知识、*考试技巧。基础知识的扎实不仅仅在词汇和语法方面,听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雅思备考的过程中,除了通过做题来*对考试题型、场景的了解外,通过精听练习来*整体的听力也是不错的方法。那么该如何高效的复习听力呢?让青岛朗阁雅思培训徐丹宁老师来给您支几招。

    首先,在雅思听力精听练习文章的选择上,实际上符合雅思听力考试的资料是有限的,在这里推荐剑桥的真题。剑桥的真题对于考生来说是比较好的模拟试题,可以拿来反复琢磨,理解并吃透。由于托福考试的题型一直在不断增加和改进,所以*好选择近一段时间的考试题。

    听全文:听全文对于整篇文章的大意的理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听懂了大意,才会把重点挑出来,而在联系前后文时也会方便许多。

    读全文:听完全文后就可以进行读文训练了,读文不仅仅能够帮助考生检查自己听文时有没有错漏的地方,还能锻炼口语能力,一举两得。

    写全文:在做完听读训练以后,考生可以对文章进行默写,文章一句一句的放,听完了整句再落笔写,不然可能会听不到重点,导致句意理解错误。同时考生还能练习自己对于文章语句的敏感程度,练习写作的锻炼。

    重听全文:全部写完以后可以进行再一次听文,检查自己写的有没有错漏。更深一层的了解文章内容,做到有头有尾。

    精确练习是个比较繁琐又麻烦的过程,但是长期坚持下去后,获得的*还是非常大的。虽然每个考生自身的水平和学习能力都不一样,但制定英语计划对每个同学来说都无疑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法。如果有同学对自身的状况不太了解,欢迎电话咨询青岛朗阁雅思培训的老师。元旦即将来临,还有一分钱购书、一分钱购课的优惠活动哦,快点来参加吧!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