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国内学生如何海外留学录取的形势严峻

国内学生如何海外留学录取的形势严峻

来源:网络 2014-09-0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赴美留学一直是出国留学中的主流,据《2013年*留学市场盘点和2014年趋势展望》统计,2013年出国留学人数达到45万,预计2014年出国留学人数将达到50万。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形势,一味的死读书已经无法满足海外大学的要求。

9月,国内大学已经开学,而海外大学的招生工作也已经告一段落。赴美留学一直是出国留学中的主流,据《2013年*留学市场盘点和2014年趋势展望》统计,2013年出国留学人数达到45万,预计2014年出国留学人数将达到50万。

 

而随着留学人数的逐年攀升,与之相对的却是海外大学录取率的持续走低,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录取率在近三年连续下跌,向来受*留学生青睐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今年的新生录取率也首破20%。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形势,一味的死读书已经无法满足海外大学的要求。面对出国留学的语言关,考生必须在这个新学期做出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终敲响梦想*府的大门。

 


官方培训背景支持 从“头”定制备考计划

 

在制定学习计划时,首先步必须要确定的是方向。无论你选择的是雅思托福,亦或是其他考试,都有自己独有的考核方向。比如说,雅思更倾向于考核学生对于英语细节方面的理解,而托福则更偏向于在英语整体的应用和推测。如果用备考雅思的思路去备考托福,虽然不至会南辕北辙,也总会花费不少不需要的力气。

 

海外考试究竟考什么的问题,*的信息掌握在官方手中,但对于考生个人,想要与官方零距离还是有一定困难的,*简单攫取信息的办法,就是报读与官方有密切关系的培训班。

 

朗阁长期与海外考试的官方主办机构*持着密切的联系。朗阁上海及南京已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相继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项目成员,朗阁的老师不但拥有雅思官方内部的备考资源,同时也参加由官方举办的各种培训和会议;另一方面,朗阁也每年参与北美考试主办方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讨论活动会议,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证书。朗阁的教师在拥有强大教学实力的同时,更可在时间传递官方内部考情,同步更新官方信息。

 


新学期朗阁新福利 让你找到备考战友

 

定好了计划的方向之后,在走到终点之前会经历些什么是因人而异的,但却有一点共性,就是当你与共同*的战友一同努力时,永远都会比一人独自用功要快乐的多。为了响应考生们的需求,朗阁在这个新学期推出了全新的寝室团课计划。


报名朗阁课程时,只需带着你的舍友一起报,即可获得超值优惠。同时,在备考雅思托福的漫长过程中,还会有一个战友始终相陪,一起努力,一起*,一起解决问题,*不会感觉孤单。 

除了拥有官方的培训背景能够为考生订下备考的方向,推出寝室团课计划为考生找到备考的战友之外,朗阁还为你备考计划的下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秋朗阁推出了报课送留学计划,凭借朗阁身份证,前往朗阁合作留学中介规划留学方案,即可享受优惠特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