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赴美读*渐成热潮 小托福SSAT成新宠

赴美读*渐成热潮 小托福SSAT成新宠

来源:网络 2014-09-0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家长而言,再也没有比让*接受*好的教育更重要的事了。而美国的教育资源是举世公认的*,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的难度越来越高,另一种成功率更大的留学方式开始流行:将*送去美国读*。

 
对于家长而言,再也没有比让*接受*好的教育更重要的事了。而美国的教育资源是举世公认的*,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的难度越来越高,另一种成功率更大的留学方式开始流行:将*送去美国读*。
 
处于*期的学生可塑性*强,对于语言和美国文化的接受度比大学生更高,何况有了在美国学习的经历,申请美国高校的成功率比国内学生要大得多。因此,有“美国中考”之称的SSAT和客观衡量初*生英语水平的托福正在悄然走红。
 

小托福& SSAT:美国实力较好*入学敲门砖
 
小托福是专为11-1*的学生设计的英语水平测试,是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国内的*生学习的英语一般都与美国有极大的差距,而在备考小托福的过程中,国内的学生不仅可以*英语水平,还能逐渐了解美国式的文化和思维。
 
如果说备考小托福是初*生*英语水平的方式,那么有“美国中考”之称的SSAT就是国内学生避也避不过去的关卡了。许多*的美国*都要求申请者必须参加SSAT考试,且其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录取。
 

朗阁:用SAT标准备考SSAT是误区
 
大部分家长把*送去美国读*的*终目的就是为了成功申请美国大学,因此很多人都会觉得,与其备考难度较低的SSAT到时还要再重新考一次SAT,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以SAT的标准来要求*,简单高效。然而,这是一个备考误区。
 
朗阁认为,SSAT和SAT的考核对象不同,其考核内容也完全不同,用备考SAT的方法准备SSAT,只能事倍功半,让*充满挫败感,小托福也是一样。


朗阁的小托福和SSAT课程聘请专门教授该科目并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同时引进官方原版教材,针对小托福和SSAT撰写教学方案,让学员真正知道小托福和SSAT的备考方法,而不仅仅是准备难度较低的托福和SAT。
 
 
填写表单,订阅备考电子邮件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