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雅思托福培训火爆 8月暑期*后一波

朗阁:雅思托福培训火爆 8月暑期*后一波

来源:网络 2014-08-04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在*范围内的认可度逐年*,海外考试这一新潮流正逐渐成为广大学生*的高素质能力体现的一个重要指标,为将来的出国就业加分。

随着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在*范围内的认可度逐年*,海外考试这一新潮流正逐渐成为广大学生*的高素质能力体现的一个重要指标,为将来的出国就业加分。

据统计参加海外考试的*考生总数,自2005年以来,数量翻了三倍。今年全球考雅思的学生达已到200多万,并且下半年数据还在攀升,*考生人数占据其中绝大部分。笔者了解到,朗阁暑期首批课程早在5月开班后就已报满,其中上海南京两地的班级更是在开班后不到一周就爆满,由此可见海外考试真谓空前火爆。

 

暑期雅思托福培训火爆 暑期冲击拔头筹


南京朗阁培训中心市场总监Jelly指出,每年暑期都会有一大批雅思托福考生参加培训班,以充分利用集中时间段备考冲击,这就形成了大部分培训机构出现暑期学生集中性及班级排课问题。朗阁暑期班课程从五月份就开始规划了,后面随着需求火爆上升,开班计划在逐步调整中,尽量满足学生的需求,8月将会是暑期班*后一波。建议考生需要早做规划,提前安排,否则很有可能暑期的学习就要因为外界因素而顺延。

家长对于学生的暑期规划也是分外上心,接受笔者采访的家长大多数都透漏了一种紧张感,很多抱怨*的暑期没有提前规划好,已经浪费掉一半了,害怕影响到*终的分数和国外学校申请。家长都表示要抢占暑期班*后的名额了,以留学计划顺利进行。笔者同时也了解到,家长在为*在选择培训机构时除注意到价格之外,更关注的是培训机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重要因素。因为这些才能*的学习效果,在相应的规划时间内冲击,拨得头筹。

 

暑期雅思托福培训*后一波 暑期&秋季课程享优惠


雅思托福*终考察的是学生是否具有留学生活中的日常沟通及课程进修学习的能力。*学生缺乏的是写作、口语等语言输出能力,即语言的思维跟进速度。要摆脱根深蒂固的*思维方式,就需要正确的培训引导和能力*。朗阁培训中心配备具有雄厚背景的教师梦之队,他们通过层层筛选,经过考试官方培训考核
不断精进教学水平,专业打造纯英语的教学环境,培养学生真正的美式思维,地道口语表达。同时打造个性化互动课堂,结合阅卷点评,进行真题模考,专业*,提*生的英语综合能力。8月暑期“教师班”*后一波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席位所剩无几。

暑期备战秋季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亦可同时选择秋季课程进行*,以备在握。朗阁特推出“连报返现”的优惠活动。
报名学员还将获得朗阁15周年钜献系列书籍:《雅思十五年十五题》、《2014北美留学考试新题集》,以助广大学生能在题目难度系数比较稳定的秋季一举拿下雅思托福考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