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新学期冲 秋季雅思托福培训来朗阁

新学期冲 秋季雅思托福培训来朗阁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8月临近,9月开学即将来临,新学期重返校园之前,学生不仅开始规划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很多准备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也将留学备考规划提上日程。语言成绩作为留学必过大关,提前将雅思托福的备考方案规划好,9月新学期一到便能开始投入学习,为秋季的雅思托福考试未雨绸缪。

   8月到来,9月开学即将来临,新学期重返校园之前,学生不仅开始规划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很多准备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也将留学备考规划提上日程。语言成绩作为留学必过大关,提前将雅思托福的备考方案规划好,9月新学期一到便能开始投入学习,为秋季的雅思托福考试未雨绸缪。
 

   朗阁雅思新托福秋季备考全规划

   *学生想要进入*高校,托福成绩至少要在100分以上,雅思成绩至少在6分以上。并且近年来随着申请人数逐渐增加,国外高校录取分数线也随之上升,为*申请时的竞争力,语言关要打好基础。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根据雅思托福考点,结合对以往学员的学习跟踪,特提出2014雅思托福秋季备考规划。通过对*学生学习和考试现状研究,发现大部分*考生在口语方面能力较弱,而口语对应考者语言运综合用能力要求较高。口语的*,个人闭门造车收效甚微,必须要通过不断的口语交流训练才能达到,这就需要找到一个纯正的英语环境以培养真正的美式思维、地道口语。配备外教,课堂通过英语交流的培训机构是*口语的首选。朗阁指出,针对弱项有的放矢是必行之举,但是备考中听力、阅读、写作各项也需齐头并进,如每天进行精听练习,外文期刊网站阅读,各类话题的写作训练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