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雅思托福培训 “教师班”暑期*后一波

朗阁雅思托福培训 “教师班”暑期*后一波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4暑期已过近半,秋季开学在即,朗阁暑期“教师班”*后一波就绪起航,重磅推出暑期学霸变身计划。新学期要有新面貌,当别人早已走在你的前面时,务必行动起来,变身学霸,笑傲新学期。

2014暑期已过近半,秋季开学在即,朗阁暑期“教师班”*后一波就绪起航,重磅推出暑期学霸变身计划。新学期要有新面貌,当别人早已走在你的前面时,务必行动起来,变身学霸,笑傲新学期。

 

暑期教师梦之队 *师资面授

何谓教师,可能标准包罗万象,高校毕业的学历、多年的教学经验、丰富多变的课堂风格等等。然而,对于海外考试培训而言,在这些标准之外,能够满足学生需求,才是真正的教师。无论是雅思还是托福,学生*需要的,就是知道考试到底要考什么。

朗阁专注海外考试15年,长期与海外考试的官方主办机构*持着密切的联系。朗阁上海及南京已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相继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项目成员,朗阁的老师不但拥有雅思官方内部的备考资源,同时也参加由官方举办的各种培训和会议;另一方面,朗阁也每年参与北美考试主办方ETS主办的师资培训与*讨论活动会议,一线教师均获得由ETS颁发的认证证书。朗阁教师的雄厚背景加上官方的支持,让他们在课堂上大放异彩,在多年的教学实战经验中,创造了朗阁雅思托福考试培训的赫赫战绩。

 

“教师班”*后一期   变身学霸

朗阁暑期班自推出之后,各地中心学校的报名热线持续升温,不到一周时间,期学员就已全额满员,后续多期也随着需求量上升陆续展开。前期学员已有部分完成了学业并在考试中取得,大批学员正在如火如荼的学习备考中。

8月将开启朗阁暑期“教师班“*后一期,重磅推出” 变身学霸计划“。教师梦之队的豪华授课阵容,配备个性化互动课堂,结合阅卷点评,进行真题模考,专业*,打造学霸。“教师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名额每天都在*递减中。不少深受学生喜欢的大师级教师班级已无名额;部分中心校区班级剩余名额吃紧,大部分中心校区所剩名额都不到20位。

暑期过半, 别人都在磨刀霍霍学习中,紧迫感不言而喻。秋季开学在即,能否摇身一变成学霸,在此一举。想要搭上今年朗阁雅思托福“教师班”末班车,完成学霸变身的同学,赶快拨打中心学校报名热线抢占变身门票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