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托福,放心托付-两“度”赢得听力满分

朗阁托福,放心托付-两“度”赢得听力满分

来源:网络 2014-06-04 编辑:托福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所谓‘两度’,即对托福听力语速的‘熟悉度’和对学科单词的‘亲和度’”,据上海朗阁培训中心托福*学员吴同学介绍到,这便是她所定义的“两度”。

>  “所谓‘两度’,即对托福听力语速的‘熟悉度’和对学科单词的‘亲和度’”,据上海朗阁培训中心托福*学员吴同学介绍到,这便是她所定义的“两度”。
 
  初涉托福,听力见“怂”
 
  用吴同学的话来描述次听托福听力的感觉,“那叫‘怂’”,他略带调侃地笑着说。“因为什么都听不懂,语速太快,上一句还没反应过来,下一句已经播放完了。不熟悉的单词也很多,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脑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怎么去做笔记。加上托福听力时间比较长,*后几乎到达了崩溃的边缘。”刚刚接触托福听力时,吴同学便因托福听力的“高不可攀”败下阵来。但是,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选择了上海朗阁培训中心,以一种全新的姿势,更好更有效的方式继续学习托福。
 
  “两度”铸就听力满分:功归朗阁
 
  由于阅读、写作有一定的基础,因此吴同学选择的是托福*班。除了总分达到了110分的好成绩,更让吴同学喜出望外的是,听力得了30的满分。他告诉笔者:“这些都要归功于朗阁老师的教导,尤其是听力沈老师,他告诉我们,想要战胜听力障碍,就必须有对语速的‘熟悉度’和对学科单词的‘亲和度’。因为新托福听力考试文段语速较快,并且专业术语偏多,所以倘若没有对语速、对词汇的熟悉,在考试时是非常吃力的,很多考生都听完之后脑袋一片空白,来不及反应。”
 
  在语速的练习上,朗阁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备考前期,可以先从听老托福听力材料入手,接着练习SSS科学60秒。在备考中后期,可以听真正能体现官方考试出题思路的《剑桥雅思真题》。对于增大学科单词的亲和度,据吴同学介绍到,朗阁沈老师的办法是收集不同学科的词汇并且做成PPT,上课时到讲台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这样资源共享,效率更高。
 
  朗阁老师的“心狠手辣”,换来学员成绩的直线上升
 
  就像吴同学说的,“在朗阁学习,不仅课上有练习,老师还会‘恶狠狠’地给我们布置家庭作业。哈哈,不过老师真的很有耐心,会带着我们一起做笔记,然后挑同学上讲台练习,认真修改,给出意见。”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