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育:坚持雅思培训小班化

朗阁教育:坚持雅思培训小班化

来源:网络 2014-06-27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是*上接受度*的语言测试之一,在出国留学潮日趋火热的今天,众多考生都对雅思培训趋之若鹜。但是,纵观国内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符合学生需求的?小编走访了拥有15年雅思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他们给出的答案很简单。

>    雅思是*上接受度*的语言测试之一,在出国留学潮日趋火热的今天,众多考生都对雅思培训趋之若鹜。但是,纵观国内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符合学生需求的?小编走访了拥有15年雅思培训经验的朗阁教育,他们给出的答案很简单。
    雅思考试是一项综合性英语考试,它融合了语言学习的听、说、读、写四项,对考生的英语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对于雅思考生而言,坚持努力学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一方面是找对方法,找对机构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努力的方向正确了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试才能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考。
好的培训机构可谓包罗万象,要知道,合适的才是*好的。在朗阁诞生之前,“教室”的定义是少则四五十人,多则上百人的空间,所有的学生排排坐,望眼欲穿状盯着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朗阁创始人刘常研先生摇头叹息:“这样培训班的效果,跟公立学校有什么区别?”
    刘先生召集旗下*研究团队和管理团队,决心发起一场变革。经过多次的尝试和亲身体验,他们发现授课效果*佳的班级规模是在25人左右,既了一位教师能够注意到所有学生的进度和反应,又了课堂具有足够的互动性。这一举措在学员间大受欢迎。
    众所周知,语言环境对外语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语言环境只有专业的机构,定制的课堂才能为学员*。朗阁教育通过小班互动教学,打造个性化的课堂,关注每一个学生。课堂上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是不敢说,有的是思维方式问题,朗阁教育通过浸润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突破自己,找到学习中的突破口,获得全面*。以备在考试中游刃有余,挑战。
    刘先生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而朗阁每一次的创新和变革,都是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的。一切都是为了学员。” 一路走来,朗阁时刻*持创新精神,2014年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形成独具特色的Authoritative(官方合作)、Academic(*为先)、Advanced(多媒体教学)、Assisting(在线助理)、Accustomed(个性定制)、Assuring(协议)、Alive(教师面授)七大教学理念,为学员*驾护航。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