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新托福暑期峰会 教师齐聚官方助阵

雅思新托福暑期峰会 教师齐聚官方助阵

来源:网络 2014-04-2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今社会高度发达的信息,对每位考生备战雅思、新托福过程中的考情与资料获取有着重要的帮助。但是,网上讯息良莠不齐,导致考生无法正确选择雅思、新托福的备考课程。考生该如何正确取舍、去伪存真,为雅思、新托福之路减少障碍呢?这次暑期峰会,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数十位教师将携手官方为每位考生指引备考方向。

  现今社会高度发达的信息,对每位考生备战雅思、新托福过程中的考情与资料获取有着重要的帮助。但是,网上讯息良莠不齐,导致考生无法正确选择雅思、新托福的备考课程。考生该如何正确取舍、去伪存真,为雅思、新托福*之路减少障碍呢?这次暑期峰会,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数十位教师将携手官方为每位考生指引备考方向。

  备考问题在哪里?朗阁教师告诉你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贾老师指出:

  现在的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会存在一个普遍的问题。在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留学考试大环境中,每位考生都时刻紧绷着神经进行着备考学习,而考生在这一学习过程中充满着对*的期待,因此会出现一种“盲听”“盲看”“盲做”现象。这种现场具体表现在现在对网上考情资料的盲目应用;听取了老师的备考规划建议,却没有因人而异地做调整;做题时没有细化区分,各类题都混合着做。这样会出现的结果就是,备考抓不住重点,从而浪费大量时间。

  这次朗阁所主办的暑期峰会,集合了大量教师到场,并有官方特派嘉宾莅临现场,诣在为教授广大考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指明备考方向,点破备考难点,减轻备考压力。

  年度雅思新托福盛典,考生需求精心解决

  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峰会,朗阁不论在具体流程安排上与*话题上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上,调动朗阁*中心*资源,特派市场调查人员深入考生群体,在多座城市多座高校采用抽样调查的形式了解考生对考情需求。对朗阁*各中心的学员考生进行深度回访,针对不同水平的考生以及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以便了解考生及其家长的内心需求。

  流程上,*三十多个中心一齐联动,考生可以在任意一座举办城市中获取手考情资讯。*中心资源互通,每位考生可以通过任意中心或峰会现场免费得到专业顾问老师的备考规划,为备考方向做指引,或是在网上了解峰会流程以及所讨论的*话题。

  官方特派人员莅临现场,考试真题全面剖析

  在朗阁的精心安排下,考试官方特派嘉宾莅临峰会现场,这将会成为今年暑期*一家官方特派人员与考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的*盛会,同时官方的莅临也将深入解答考生*为关注的真题问题,真正做到让考生明确备考重点,了解当下考情详细信息,节省大量宝贵时间。考生将在此一年仅有一次的峰会中体验到不一样的*风采,获取*的精华资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