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考试揭秘 考前一个月 学生家长如何备战

考试揭秘 考前一个月 学生家长如何备战

来源:网络 2014-05-0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中等生:更应该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记忆,重点突破,同时淡化怪题、难题、偏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做题训练,掌握扎实的解题技巧,争取基础题满分、中档题不失分,难题能拿几分算几分。随着经济的发展,除了考试以外,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了出国留学。

  2014年考试临近,家长和学生想必已经进入了冲刺备战阶段。在此阶段,作为应考学生,我们要如何重点突破呢?作为家长,我们又该注意哪些事情呢?下面是朗阁教育给出的一些建议,供各位家长和同学们参考。


  【学生】 考前一个月不同水平要如何针对性备考?


  1.尖子生:要注意细节和做题速度的*,在考点上对薄弱的环节进行练习。通过真题试卷的整理牢牢抓住考点应用方式,加大对小题的重视,尤其是选择题、填空题。注重总结平时的错题,查漏补缺。现在考试中的偏题、怪题、难题越来越少,因此尖子生不要忽略基础题。


  2.中等生:更应该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记忆,重点突破,同时淡化怪题、难题、偏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做题训练,掌握扎实的解题技巧,争取基础题满分、中档题不失分,难题能拿几分算几分。中等生*好不要去碰难题,但在考场上碰到难题不要胆怯,努力争取拿分。对于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果断放弃,*转入下一题的解答。


  3. 差生偏科生:如果基础不好,读题有困难,建议这类学生坚定不移地先复习基础知识点,然后做简单、中等难度的题,注重题目的思想和信息处理。要力所能及地进行复习,不要盲目啃大题难题,不要关注难题、“变态题”。


  【家长】  朗阁建议家长尽量做到“七要”和“七不要”


  一.要创造温馨愉快的家庭气氛,不要制造紧张空气。温馨愉快的气氛,有利于*发挥学习潜力。反之,就会使本来就紧张的*更加紧张。


  二.家长既要重视、关心*的考试,但又不要把考试看得太重,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的考试。


  三.家长对*要多说鼓劲话,不要说泄气话。


  四.家长要当好后勤,照顾好*的起居饮食,不要乱吃,科学进补。


  五.家长要当参谋,不要当司令。*在复习备考期间,家长有什么想法,要用提醒的、建议的、协商的方式向*提出,不要强迫*接受家长的意见。


  六.家长要提醒*复习功课要紧跟自己的老师,不要“病急乱投医”,到处给*请辅导老师。


  七.家长要对*的考试结果有两种心理准备,不要只往好处想,不要把自己的*跟别人家的*比。


  考试不是*出路  其实你也有其他选择


  除了考试之外,出国留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除了考试以外,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了出国留学。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出国留学总人数为41.39万人,比2012年增长了3.58%。近些年来,*留学生的年龄越来越小,低龄留学生的人数增速加快,出国就读本科和*的学生人数增长*。


  考试后,在选择留学还来得及吗?


  考试后申请国外大学春季入学时间规划


  6月份考试后,准备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


  7-8月份考一次托福或者雅思,


  9月初所有申请材料全部递出。


  10-11月份获得录取,


  11-12月份办理赴美签证。


  建议学生申请时提交的语言成绩:


  托福70分或雅思6分以上,*期间平均分80分以上。


  去英联邦 备战雅思


  *雅思6分课程推荐


  雅思基础6分课程


  *雅思6.5分课程推荐


  雅思基础65课程


  朗阁雅思课程九大核心优势:障学员:雅思官方合作、15年雅思、精准入学测试、精品小班教学、多媒体互动教学、阶段模考精讲、签约制度、1对1作文批改、专业团队教学研发。


  去美国留学  备战托福、SAT


  *新托福90分课程推荐


  托福基础课程


  朗阁托福课程四大核心优势:首创112分、电脑实践教学、个性互动教堂以及综合技能演练。


  *SAT2000课程推荐


  SAT*课程


  朗阁SAT课程五大核心优势:研发中心、教学设备、电脑实践教学、官方教材、*2000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