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双十二来袭 囤课过超长*

双十二来袭 囤课过超长*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因为羊年春节时间较晚,*各地学生将迎来38年来超长的一次*。

 

    因为羊年春节时间较晚,*各地学生将迎来38年来超长的一次*。近日,北京、厦门、南京等地纷纷晒出*排行榜,“超长假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其中北京35所高校*天数排行榜也在网上疯狂流传转载,根据榜单,位居榜首的*假期竟然长达60天!

    迎接史上超长*,需要get√新技能——囤课过冬!那么问题来了,囤什么课好呢?

    出国留学已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认可接受,并作为一种*自身价值、规划美好未来的选择。对于有志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雅思托福自然成为囤课首选。

    双12来袭 朗阁教育年末盛惠


    *作为很好的语言集*习时间,
因为可以规划完整的时间投入到雅思、托福、SAT等考试的备考学习中。今年的超长*更是难得一遇,不可错过。不少地区学生已经开始预订朗阁雅思新托福*班名额,随着*的临近,预计报名高峰也将到来。为避免一位难求的现象,朗阁建议广大学生早做规划,并且推出“年末盛惠”为早报名的学生谋福利。


    作为学生党,因为没有自主经济能力而错过双11非常遗憾,而教育界的双12专为学生打造。不可错过的朗阁年末聚惠,助你囤课备战史上超长*。


    凡在121-1212日期间预报朗阁*7A系列课程,即可享受优惠;推荐好友报名,再优惠。


    凡在1213-1230日期间预报朗阁*7A系列课程,可享受优惠;推荐好友报名,再优惠。

 

    朗阁囤课学习卡 学霸都在抢


    针对还不确定超长*如何安排的学生,朗阁也没有漏掉这群学生的福利。特推出“朗阁囤课卡”,此卡每个校区城市限量发行100张,要求充值金额不低于5000。可
用于朗阁2015年全年开课的课程。


    “朗阁囤课卡”报名课程不限,学生根据个人需求任选雅思、新托福、SAT等朗阁开设课程。囤课卡优惠*:在2014121-1212日期间,抢囤课卡充值可享优惠价;20141213-1230日期间,抢囤课卡充值可享优惠价。


    囤课卡在不少区域一经发行便所剩无几,有很多购卡学生都是学霸级人物,看来为*住学霸地位,大家都是蛮拼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