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史上超长* 雅思托福备考正当时

史上超长* 雅思托福备考正当时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随着留学生人数增长,国外高校的录取要求水涨船高,而*准留学生的语言竞争力较弱。

  
    据《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随着留学生人数增长,国外高校的录取要求水涨船高,而*准留学生的语言竞争力较弱。因此在准备申请出国留学的人群中,有85%以上的学生会利用假期参加雅思或新托福的考试辅导班。

    学生即将迎来2015年史上超长*,据悉*长将达到60天,堪比*。具有前瞻眼光的家长和学生视这个假期为留学备考的绝佳时机,纷纷抢占雅思托福*培训班名额,仅朗阁一个校区的*班报名人数已然上百。

 

    超长* 雅思托福分数奔跑

 
   今年大部分学生的*平均在30-40天,是一个绝佳的集中*“充电”时间。朗阁建议:利用*备考雅思、新托福,*佳方案应该是学员利用这段不可多得的时间,重点突击单项或进行知识*,考前冲刺。


    雅思、新托福都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核,显然要在*内期望对英语有质的突破和飞跃可能性较小。学生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安排,在老师帮助下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备考。无论是雅思还是托福,必须要全面了解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考试特点和考试内容,做到有针对性地学习,才能更有效地突破学习瓶颈,让自己的分数在这个*一路奔跑,达到*院校的要求。

 

    朗阁*班 浸泡学习营


    考生面临的出国考试学习情况一般有三种:一是处于观望阶段。接受各种考试信息而无法理清头绪,对雅思托福考试不甚了解。二是学习中缺乏语言实践氛围。大部分*学生所处的环境都无法进行有效的语言练习,特别是口语考试这一关几乎无法实现*。三是学习自觉性差,缺乏自我约束。*显著的特点就是自控力不强,容易受外界环境干扰,并且很难坚持学习。


    针对以上学生的普遍病症,朗阁*班为学生配备了专业教师团队,全天候学习顾问,帮助学生完成每一天的语感训练,课程学习,内容*吸收,全方位打造海外留学考试浸泡式语言学习环境。同时通过每周创意课堂,名著赏析会等活动培养学生西方思维,锻炼英语应用能力。学习应用相结合,也是为学生在*高强度的学习增添乐趣,*持热情,实现英语听说读写基本技能的全方位*。


    超长*,学习娱乐相结合,学习效果才能够事半功倍,雅思托福考试获得好成绩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