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峥嵘15载 见证雅思大时代

朗阁峥嵘15载 见证雅思大时代

来源:网络 2014-11-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观雅思进入*25周年风云变迁

 

    雅思1989年进入*,至今已经度过了25年的时光。在这25年中,雅思从一项鲜为人知的考试一直发展至今,成为全球*大规模的外语考试之一。

    在1999年成立的朗阁教育,正赶上雅思次变革之时。而在其后的15年中,朗阁的每一次成长,都顺应了雅思每一阶段的变革。

    朗阁诞生:应雅思十年蜕变之势

   
雅思进入*的早期,是仅仅针对国家公派出国人员的考试,在这个时候,社会上的人员对雅思考试并不熟悉;到了1997年,国内掀起了北美等地区的技术移民热潮,从而带动起了雅思考试的热潮,雅思考试开始大范围被国人认知。

   
而在这时,国人对于雅思的认知仅限于一项海外考试,对如何备考几乎一无所知。所以,在1999年,朗阁教育应运而生。根据国人的语言学习习惯,开创了25人小班化教学、中外教结合的朗阁雅思模式。

    朗阁成长:应雅思*发展之势

   
2001年,美国“9·11事件”导致美国签证政策的紧缩,托福考试随之回落,雅思在*迎来了*发展的契机。而随着雅思的*发展,朗阁也跟着有了*的成长。

   
在2001年至2007年间,朗阁总共在15个城市成立了中心;于2005年,其在长三角地区雅思培训市场占有率超过50%;在2006年,朗阁更培养出*个雅思A类总分8.5分,听力阅读两项获得9分满分的学员张倩翩。

    朗阁蜕变:应雅思逐年翻番之势

   
雅思考试爆发性的成长,出现在2007年。欧美各国开始放宽签证政策,并认可雅思考试成绩,雅思培训参考人员逐年翻番,*百万大关,逐渐发展为全球*大规模的外语考试之一。同时,雅思越来越受北美学校认可,美国共有3000多所大学认可雅思考试,其中包括90%以上综合排名前200位的院校。

   
随着与雅思官方长年的接触,朗阁与雅思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在2009年,朗阁教育总经理刘常研先生荣获“雅思2020人特殊贡献奖”;同时,在2014年时间加入了雅思*合作伙伴计划,迄今为止,南京、上海已经获得白金级合作伙伴的荣誉,另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成为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成员。

   
经过25年的变革,雅思获得了135个国家,9000所院校的信赖,成为*上认知度*广的海外留学考试之一;而在15年的成长中,朗阁也培养出了超过50,000的雅思学员,成为国内*大的雅思培训机构之一。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朗阁与雅思也会一起不断成长,不断壮大。

   
值此朗阁成立15周年之际,在第十五届朗阁雅思官方深度剖析会上,朗阁制作并当场分发《雅思25年*难考&*常考题集》为学员备考护航,同时以此纪念雅思进入*的25周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