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GMAT考生总分平均分高于全球平均

*GMAT考生总分平均分高于全球平均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育提醒考生想要在未来的GMAT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在申请中抢占先机,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2014年3月13日《GMAT 2014年度考试趋势报告》*。报告中根据特邀GMAT考试官方机构GMAC*数据显示,过去五年*GMAT考生人次平均每年增长22%,现已超过53000人次。2013年*GMAT考生的总分平均分为582分,远高于全球考生546分的总分平均分。同时,*考生使用GMAT成绩于2013年共申请全球3506个商科及管理类项目,学习需求多元化趋势日益明显。GMAC北亚区官方代表余菁维先生表示,各商中心在录取期间会参考GMAT考试中定量推理、文本推理、分析性写作及综合推理的各单项成绩,建议广大考生在准备GMAT考试当中,重视全面使用官方复习指南,*各版块所考察能力的训练,为申请及进入商中心打下妥实基础。


  朗阁教育提醒考生想要在未来的GMAT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在申请中抢占先机,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Verbal语文实力须练习


  GMAT考试要求考生在75分钟内答满41道选择题,平均用时1分49秒,这对于英语基础掌握不熟练的考生而言,是很大的挑战。因为考生们往往陷入心理误区:托福雅思只是考语言,而GMAT才是考逻辑关系。其实,逻辑关系必须建立在熟练的基本功之上,不能过于依赖解题技巧。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一篇古文,只认识“因为”“所以”这样的虚词,很难读得懂。祖宗的语言尚且如此,何况一门外语。所以必要*背诵重要的动词和形容词,以及固定词组搭配。而且暂时不从阅读开始,因为篇幅太长,很难把握作者的逻辑关系。可以从较短的逻辑题目开始,熟练之后再逐渐过渡。


  2.重视综合推理单项考试分数


  2012年6月5日GMAC于全球启动新增综合推理模块的GMAT考试。此部分所考察的能力是从一个覆盖全球740位商中心教授的调研中提炼总结而来,主要考察考生利用新格式和多源信息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此,GMAC北亚区官方代表余菁维曾多次表示:“综合推理这一开创性的部分旨在衡量考生利用新格式和多源信息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能力对于商中心学生在大数据时代取得成功非常重要”。可见,商中心对于综合推理能力的重视。特别是在同等总分的情况下,综合推理部分的考试成绩或将对考生的*终录取结果产生关键性影响。商中心录取对综合能力的要求将会更高。另外,在普遍*GMAT考生分数较高的情况下,除了文本逻辑推理和定量推理分数之外,优势也会体现在综合推理的部分。


  3.机经的使用弊大于利


  曾在2013年的GMAT考试上海峰会上,GMAC心理测评副总裁、 "GMAT试题总设计师"之一--郭凡民博士也提到:GMAC明确反对*考生所使用的“机经”。首先,“机经”,本质是作弊;其次, GMAC会利用技术手段跟踪“机经”,并对其采取反制措施。而根据百度大数据库中对2013年度*GMAT考生的调研资料数据显示,在GMAT考试中“机经”给考生带来的借鉴作用日趋减小,过度看重“机经”弊大于利。


  4.合理规划考试与申请时间


  GMAT几乎全年都安排考试,就要求考生有非常好的自我规划。不少学员常常拖到申请截止日前才参加次考试,搞得时间紧迫,而且成绩一旦不理想很难补救。因此朗阁美研考试研究院建议计划本科毕业留学的同学,*晚须在大三*就开始准备GMAT考试,早规划永远都是计划留学的同学*重要的课题之一。另外,*近我们发现,不少**学生在考完SAT后就直接参加GMAT考试,本科毕业时仍处于5年有效期内。这种现象也值得我们关注。


  5.工作经历的被重视程度有所*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进入2013年,有更多的学校开始对学生的托福考试成绩有了硬性的规定。此外,商中心对学生申请中的“三重点”:教育背景、GMAT成绩和GPA成绩;同时工作经历的重视程度也在逐年*。特别是对申请者的工作经验审核将更趋严格。而根据报告调研数据显示,*GMAT考生人群中,年龄在2*以下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78%,工作经验的缺乏,将成为*考生的申请制肘,建议广大考生在注重*成绩的同时,也要着重于增加自身的工作实习经验。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