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国内考生GRE考试成绩呈现状况参差不齐

国内考生GRE考试成绩呈现状况参差不齐

来源:网络 2014-03-1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GRE考试成绩考生的数量是*多的,不过考生在总体*考生当中所占比例很低。下面朗阁教育培训为大家进行具体介绍。

       *新GRE考试成绩考生的数量是*多的,不过考生在总体*考生当中所占比例很低。下面朗阁教育培训为大家进行具体介绍。
 

  国内学生GRE考试成绩分析,对于国内考生GRE成绩全球排名情况,出题机构ETS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统计。

  国内学生GRE考试擅长和薄弱部分:在GRE方面,*考生还是*擅长Quantitative Reasoning(*考生常说的数学);而在阅读跟填空方面,*考生*为薄弱。

  形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其实整体原因都跟GMAT的形式差不多:数学分数高的主要原因跟GMAT相同;之所以会在阅读跟填空方面薄弱,主要是因为*学生的单词实在是不过关,很多学习GRE的同学连一些比较基本的机会比如ideology,methodology等词汇都不是非常熟悉,这样在阅读、填空的时候造成了非常大的障碍。

  上述就是国内学生GRE考试成绩分析,可以看到国内考生新GRE考试的优势以及劣势在哪里。从而考生们根据这个特点进行自己的新GRE考试复习安排,并且在申请美国学校的时候,也可以将弱点巩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