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申请美国高校时的GRE分数需多少

申请美国高校时的GRE分数需多少

来源:网络 2014-02-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读研新GRE分数要求的介绍,根据这些要求来复习新GRE考试,希望从本质上*大家的水平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自2011年8月1日起,GRE考试开始使用新的分数换算方式,原来的GRE考试满分成绩是2400分,而新GRE考试满分成绩是340分,其中的数学部分和语文部分的满分数分别由原先的满分800分调整为170分,作文部分仍是6分。一般情况下,*学生可以考到310分左右,分数更高的则能达到320分左右。
 

  由于美国各大学的研究生院对GRE考试的分数要求不同,而且很多学校未作具体规定。因此GRE分数的高低只能影响申请者的自身竞争优势,并不是录取的决定性因素。美国大学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因此即使你的GRE得满分,也有录取失败的可能,所以我们不仅要在GRE考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也要在其他方面多下功夫,从而*自身整体素质,增加录取的成功率。

  那么我们在申请时美国高校时的GRE分数达到多少分才合适呢?

  1、以理工科为例

  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美国TOP50高校,那么GRE要考到310分以上才行,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美国TOP30高校,则需要考到320分以上,这都是比较*险的分数,希望同学们尽力达到。如果说你的科研能力强,取得过*成绩如发表过*论文,获得过国际大奖等,那么你的GRE分数稍低些也可以。

  2、以文科为例

  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文科专业,那么对GRE分数的要求就更高了,例如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需要考到330分左右,而且你的作文分数要在4分以上。像佛罗里达大学的传媒专业的平均作文分数要求是4.5分。

  以上就是美国读研新GRE分数要求的介绍,根据这些要求来复习新GRE考试,希望从本质上*大家的水平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GRE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