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一流师资铸就一流成绩朗阁推出全新托福课程

一流师资铸就一流成绩朗阁推出全新托福课程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纵观2013,国内托福考试总场次达到45场,较2012增加两场,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伴随托福考试的升温而来的,不仅仅是考位的紧俏,还有美国大学托福录取分数线的全面上调。

  纵观2013,国内托福考试总场次达到45场,较2012增加两场,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伴随托福考试的升温而来的,不仅仅是考位的紧俏,还有美国大学托福录取分数线的全面上调。
 

  朗阁作为拥有15年国外留学考试培训经验的杰出机构,今年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一方面拥有多位获得由ETS颁发的托福网考教师培训认证证书的出色教师,另一方面也推出了业内首创的协议*新托福112分课程,以圆学员的留学梦和高校梦。

  多位教师拥有ETS培训证书 紧跟新趋势

  朗阁的教育理念即为“*为先”,对旗下教师资质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和系统的培训。正因为此,朗阁的教师资质得到了托福官方主办机构ETS的认可,多位教师于2013年底受邀参与由ETS主办的《2013年ETS托福网考教师研讨会》,并在会议结束后,获得了由ETS颁发的培训认证证书。

  众位教师从研讨会中了解到了新托福的趋势,理解了其口语和写作的评分标准,并根据其设计出*为适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活动设计,带给学员*前沿的信息和*真实的趋势,令考试成竹在胸。

  协议*新托福112分课程 圆你高校梦

  *考生的托福平均成绩从2009年起就开始在75-80分之间徘徊,而与之相对的,美国大部分的高校托福录取分数线都在100分以上,高到让大部分学生只能暗叹一声,默默收起自己的高校梦。

  然而,在朗阁,要入美国高校就不仅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了。朗阁再次创业内之新举,于今年新春推出协议*新托福112分的课程,如果在完成相应作业和出勤率的情况下,没能达到相应分数的学生,便可免费重读此课程。

  以多位获得托福官方主办协会ETS认证教学资格的教师为基础,朗阁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向学员做出“112分”的*,将一个又一个托福考生,送入梦寐以求的高校大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