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独创全新教学体系 能力两不误

朗阁独创全新教学体系 能力两不误

来源:网络 2015-02-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育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阐释了留美考试培训。其独创了全新学习体系和服务制度,在*证学员取得满意分数的同时,还让他们置身于一个全美式的教学环境之中.



    美国一直是*学生留学的热门目的地,相关培训机构在国内层出不穷。几乎每一家机构宣传的都是非常类似的内容,经验丰富的教师,创新的教学方法,的等等。但有时候,学生需要的可能并不只是在试卷上的,而是真正能够进入梦想中的美国大学,融入美国的生活。这一点,大部分培训机构都忽略了。
 
    基于目前的状况,朗阁教育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阐释了留美考试培训。其独创了全新学习体系和服务制度,在学员取得满意分数的同时,还让他们置身于一个全美式的教学环境之中,了解美式的思维和习惯,成为道道地地的“美国人”,而不只是“在美国的*学生”。

全新学习体系:面授课程+第二课堂有机结合

    国内的考试培训一般很应试化,这确实有利于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但是当学生真正出国之后,却有很大一部分人无法适应美国的生活,只能跟同样会说中文的同学在一起,成为了美国人眼中“不合群的*人”。
    语言考试是美国留学的起点,却不是把学生送出国就万事大吉了,融入当地生活与通过语言考试是同样重要的。因此,朗阁独创了全新的学习体系,在专业面授课程之外,还结合了第二课堂,采取美国大学常用的圆桌式研讨小组,在自由轻松的气氛中,探讨美国文化和习俗,让学生在国内就尝试美国的教学方法,出国后就能*融入当地校园生活。

全新学习顾问:全程辅导,随时调整学员状态

    国内的考试培训通常将重点放在教师身上,包括教师拥有多少年的教学经验,出版过多少著作,课堂是多么有趣等等。这些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众多国内考试培训机构都忽略了一点,对于学生来说,老师在课上能够传授多少知识并不是重点,学生能够吸收多少,在考试中能应用多少,这才是重点。
    为了满足学生这方面的需求,朗阁推出全新的学习顾问服务制度。学习顾问会与学生随时沟通,包括每天检查作业,帮忙抽查单词背诵情况等等,学员尽可能多地吸收课上的知识,在必要的时候,也会跟家长沟通学员情况;在考试前,学习顾问会及时辅导学生的心理状况,让他们摒除杂念,在考试中发挥*佳水平。

    朗阁终坚持将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独创全新的学习体系和学习顾问服务制度,其思考的不止是如何应付语言考试,更包括了如何让学生在美国真正学到知识,得到收获。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