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学总监受邀参加雅思官方研讨会

朗阁教学总监受邀参加雅思官方研讨会

来源:网络 2016-06-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6年6月3日,作为雅思白金级合作伙伴,朗阁教育-教学总监Robin受邀参加雅思将来针对“ IELTS VOCABULARY WORKSHOP”进行的研讨会。

2016年6月3日,作为雅思白金级合作伙伴,朗阁教育-教学总监Robin受邀参加雅思将来针对 IELTS VOCABULARY WORKSHOP进行的研讨会。

 


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

 

本次研讨会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办公室(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16楼)举行。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BC词汇的多个教学角度,帮助老师们更好的辅导学生,朗阁教学总监Robin欣然接受了邀请,同与会们一起深入探讨、研究雅思词汇教学方法,参会人员还有雅思官方项目经理、上外资深教师及教学主管、上师剑桥雅思项目教学主管及各大海外考试培训机构资深雅思培训官。

 

总监Robin简介

朗阁教学总监(被业内人士誉为:学术发动机)

主教雅思阅读雅思写作托福阅读、托福写作、SAT写作、GMAT-Verbal。

同时善研人文学科方法,成功满贯了雅思8分、托福633分、GRE2200分、口译等多项出国类考试。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 雅思研讨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