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7朗阁暑期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启动

2017朗阁暑期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启动

来源:网络 2017-02-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已于5月14日正式启幕,将在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济南、青岛、昆明等*33城五十余校巡回举办,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研发撰写的《雅思考试白皮书》也同期*。

朗阁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已于5月14日正式启幕,将在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济南、青岛、昆明等*33城五十余校巡回举办,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研发撰写的《雅思考试白皮书》也同期*。


本次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聚焦剑桥雅思12的问世,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作为说明会的全程*顾问,针对考生如何使用剑12及如何有效发挥剑12价值,备考时间分配、考情总结题库等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为广大雅思考生带来科学备考思路。


剑12真题精髓深度解密,《雅思考试白皮书》**  


为了帮助考生高效使用《剑12》,揭示雅思出题规律,总结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备考方向及解题方法。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集结33城*结晶,针对*考生的特点及需要,点拨各科应试技巧,全面剖析剑桥雅思真题精髓,指点广大考生从剑12教材掘取雅思备考精华。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针对雅思考情考点进行全面分析,总结盘点广大考生关注的口语变题、常考话题、高频词汇等内容。针对*考生的实际情况,研发出适用于*考生的实用指南,


全面解读雅思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内容,通过高频考题案例解密剑12真题精髓。


雅思峰会暨“剑12”说明会期间,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编撰的2017版《雅思考试白皮书》也将公开*,针对2016年雅思考情考点进行分类解读,通过总结归纳常考话题及高频词汇,总结官方出题新变化,题库雅思考情趋势,将语言学习与考试技巧相结合,旨在*雅思考生备考能力和语言能力,为广大考生*备考帮助和指导。 


参加峰会获取*干货,提前预约抢剑12&《雅思考试白皮书》 


本次说明会举办期间,朗阁教育还将举办线上直播公开课,*大咖在线开讲,为学生带来一线考情资讯。


目前雅思峰会已开通线上线下预约通道,广大考生可通过朗阁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线上预约,也可拨打各地中心热线或直接到当地校区预约。提前预约雅思峰会的同学们将有机会获得剑桥雅思12领取券,获得剑12原版书籍,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精心编撰的《雅思考试白皮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