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专区 > AP培训课程,AP培训班

AP培训课程,AP培训班

来源:网络 2017-12-18 编辑:朗阁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全程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使*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完成一些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及考试

AP课程


AP培训课程

AP全程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使*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完成一些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及考试。AP课程及考试可以为*生减免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同时AP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大学的一个重要筹码。

AP 课程特色 针对性强,英语能力加解题技巧同步*。英文原版教材,英文授课为主,在英文环境中*AP考点,同时兼顾*同学知识漏洞的接受水平,为5月考试*驾护航。

开设科目 统计学、微积分AB、微积分BC、物理C、环境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等、微观经济学、*史、美国历史、欧洲史、宏观经济学、艺术史、英语写作、英国文学写作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