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专区 > 扬州声明

扬州声明

来源:网络 2016-06-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育就某当地机构在扬州市非法招生上课作出严正声明。

朗阁声明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机构及个人在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中路748号名门都汇广场2楼,通过非法使用朗阁商标、假冒朗阁名义等方式,在扬州市招生上课,谋取不正当利益。这些违法行为属于误导学员损害学员权益行为,并严重侵犯了我公司权益。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朗阁教育没有在江苏省扬州市范围内,授权或委托当地的任何个人或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招生上课活动。

 

二、朗阁、Longre等标识为朗阁教育注册商标,受国家法律*护。未经我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非法使用,也不得对外虚假宣传与朗阁教育具有业务合作关系,朗阁教育对上述侵权行为将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三、存在任何疑问,欢迎登陆朗阁教育官方网站:www.longre.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8766-190了解详细信息。

 

广大学员如发现有假冒朗阁名义或涉嫌侵犯朗阁商标权的行为,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766-190进行咨询和举报。

 

特此声明。

 

 

朗阁教育

    2016年5月16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