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考试成为全球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成为全球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

来源:网络 2017-04-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以其高信度、高效度和安全性,成为全球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以其高信度、高效度和安全性,成为全球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


2016年,有超过29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同比增长超过7%。在*,雅思考生数量一直居全球首位且*持高速增长态势。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和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和*者,雅思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国家拥有*的申请优势,成为*各国留学和移民申请的双*险,可以更好地满足学生实现多国联合申请的需求。

 

近年来,美国院校对于雅思的认可持续升温。目前已有超过33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在综合排名前200的美国院校中,超过95%的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另外,还有美国*的部分专业更偏爱雅思成绩,例如麻省理工中心的理中心、建筑中心、工程中心、健康科学与技术中心,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土木与工程中心等,都在招生简章中列明“更倾向雅思成绩”。在英国,雅思考试不仅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更是英国*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优先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 是*受到英国签证和移民局认可的语言考试,其他的语言考试均不被接受。因此,雅思当之无愧成为众多学生进行英国、美国联合申请的*佳选择。

 

除英国、美国两大*热门留学目的地之外,在加拿大,雅思考试不仅受到所有院校和移民局的认可和偏爱,更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申请中*被认可的英语考试。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雅思早已成为留学和移民的绝佳途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院校*认可并偏爱雅思成绩,雅思也是移民申请中*早被认可的国际化标准语言考试。此外,在日益受*留学生欢迎的欧洲国家,雅思不仅是荷兰、法国和德国等国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更是诸多商中心英语授课项目的通行证。

 

1、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 (IELTS)

 

雅思考试,自1989年以来,通过*全球*的英语水平测试,衡量考生在真实场景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得到了考生和*双方的信任。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所*、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目前在*40个城市设立了76个考场。欲获取有关全球认可度、考试详情和考试中心的信息,请登录雅思考试中文网站www.chinaielts.org。*考生可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报名雅思考试。

 

2、雅思官方2016年百位美国高校招生官的调研总结:

 

近半数的招生官来自2016 US NEWS综合排名前200的高校,其中排名前10的高校招生官有5位。58%的受访招生官负责研究生及以上课程的入学申请,负责本科入学申请的招生官占42%。超过五分之四(83.3%)的招生官表示愿意推荐雅思考试给有意申请本校的国际学生,因为雅思成绩是*的英语语言能力*。招生官认为,申请者的雅思成绩所代表的英语能力与其面试结果一致。招生官认为,凭借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方式,考生可以做到和*直接互动,这样的测试方式有益且可以信赖。“在我看来,在为了达到测评的目的,与真人之间对话的方式优于对着电脑。”“在口语测评过程中,考生可以与*面对面交流,我认为这种方式能够充分展现该考生的英语语言程度。”在另一项*考生的薄弱环节 -- 英语写作方面,一位受访招生官表示:“我目前在负责教授一门高级写作课程,我认为雅思写作的出题思路、考核内容和题目本身更能体现考生在*论文方面所需要的基础技能。”美国招生官在调研中也强调,在所有国际留学生的申请中,*学生所提交的雅思成绩均分超越了来自印度、沙特阿拉伯、韩国和越南的留学生,位居*。近66%的招生官表示国际学生的雅思分数越高,在*学年结束时获得优异*成绩的可能性越大。部分招生官还在调研回复中提及:“英语和沟通是我们所有课程设置的基础,普遍而言,(雅思)分数和课堂表现越高,学生在课堂表现上相对越能够获得成功。”“我们见证了*雅思考生在研究生课程中的出色表现”。“那些提交雅思成绩并被录取的学生,通常在毕业时的成绩相对更优异。”

 

3、雅思官方面向95留学中介机构的调研总结:

 

在雅思面向来自*53个城市的95家留学中介的调研中,超过40家留学中介表示,30%以上的学生使用雅思成绩申请了美国院校。15家留学中介指出,用雅思申请美国的案例已经超过半数。提及更推荐雅思的靠前原因时,30%的留学中介认为,相比其他语言测评考试,雅思成绩在多国联合申请(例如同时申请美国和英国的院校)时占尽优势。近三分之一的留学中介也指出,*考生对纸质答卷和雅思“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形式更为熟悉。还有16%的留学中介认为,雅思的备考过程比其他语言考试更加轻松。

 

4、雅思官方面向有留学意向的用户调研总结:

 

在期望赴美留学的考生中,计划报考雅思考试的占45%,其余考生计划选择其他语言考试或选择不参加语言考试。在计划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考生中,88%准备攻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准备攻读*和语言课程的考生占总人数的9%1%,另有2%为其他学习目的而计划选择雅思。正在备考雅思准备赴美留学的考生中,14%的考生对自己的预期分数为5分至6.5分,86%的考生计划考到7分或更*数。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