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注意!英语四六级口试10月25日起就可报名 !

注意!英语四六级口试10月25日起就可报名 !

来源:网络 2016-10-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悉2016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将从10月25日9时至11月3日17时。考试将在11月19日至20日举行。朗阁小编提醒各位四六级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据悉2016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将从10月25日9时至11月3日17时。考试将在11月19日至20日举行。朗阁小编提醒各位四六级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据了解,今年12月起,成绩单包含笔试和口试两项成绩,口试成绩不再单独颁发。按照省招考院的考试安排,11月19日开考四级(CET-SET4),11月20日开考六级(CET-SET6),每天安排8个场次。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四级(CET4)笔试报考的考生。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六级(CET6)笔试报考的考生。

 

自本次考试开始,原笔试成绩不再作为口语考试报考资格线,凡是完成了2016年12月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名当次(2016年11月)口试的资格,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其中,5月口试和6月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四、六级考试,11月口试和12月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四、六级考试。

 

报名时,考生可登录CET-SET网上报名系统(www.cet.edu.cn)或下载手机APP自行完成报名及缴费。

 

雅思托福刷起来没?快加入朗阁学团吧:萌新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高至3000元RP红包等你来召唤!还不快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