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国际学校毕业后何时申请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材料

国际学校毕业后何时申请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网络 2017-07-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一般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疑惑,比如什么时候申请合适?*成绩重要吗?无语言成绩能申请吗? 尤其是第三个问题,很多学生认为应该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其实不然。本文中,朗阁?小编讲给大家一起来说说!

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一般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疑惑,比如什么时候申请合适?*成绩重要吗?无语言成绩能申请吗? 尤其是第三个问题,很多学生认为应该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其实不然。本文中,朗阁小编讲给大家一起来说说!

 

  

什么时候申请合适?

 

  

英国申请讲的是先到先得,名额是有限的,因此倾向于选择*的学生,建议早点申请——*是要花点时间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国Top 10的学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费一年时间,或者只能选择其他学校了。*的*成绩一般是7月份出来,因此,想根据*成绩来决定是否出国的学生,如果语言成绩不错,抓紧时间可能可以赶得上9月份开学(但也要视具体情况来定)。而如果情况复杂,难以赶上9月份,只能选择次年1月开学的预科,在9月进入大学阶段。因此,老师建议这部分学生*好在*前做好留学、*两手准备,以免落空或浪费时间。

 

  

*成绩重要吗?

 

  

一般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国内的*成绩,毕竟2个国家的教育体制不同,所以如果在*前就已经决定要出国,那就不必参加*。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老师特别提到,*就出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英国有很多Top 30以内的学校接受*的学生。而不管是*还是*的学生,去英国都先要读预科,所以*读完后出国可以节省一年时间。而且,英国只有Top10的部分学校要求**毕业证书和三年*成绩。多数学校不需**毕业证书。

 

  

雅思成绩能申请吗?

 

  

经常有学生或家长问,一开始,他们认为应该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老师特别纠正了这个认识,老师说,其实这是错误的,而且可能会耽误申请*佳时机。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就可以。

 

  

此外,如果考生没有雅思成绩,需要先修读语言课程,一般雅思成绩达到 5.0-5.5以上,方可申请入读英国本科预科课程。考生可以在国内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每月有多场,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及考位情况因考生所在的考点而异。一般是在考试前两周截止报名。从雅思考试结束后*天算起,一般10个工作日可以出成绩。英国本科预科专业主要是商科、计算机、传媒、艺术等方向。但如果考生想修读英国医学类、法学类等专业或入读英国**大学,应该提前作出规划,从A -Level甚至GCSE阶段就到英国接受优质的私立寄宿学校教育,夯实基础,拓宽大学本科申请的选择面。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