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新GRE备考策略

新GRE备考策略

来源:网络 2014-09-26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旗下的新GRE普通考试项目近日于上海成功举办了新GRE普通考试备*方说明会。此次官方说明会的主题为“携手GRE,共创辉煌未来”。会场讨论热烈,信息丰富,ETS官方代表充分解答了*各地的GRE培训讲师及考生关于GRE考试的各类问题。


GRE项目亚洲*关系经理姜志硕 (Jay Kang) 先生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对*大陆GRE考生考试成绩和备考行为的分析,向与会嘉宾们提出战略性的备考意见,并详细解析了GRE考试备考的常见谬误。


“*大陆地区2013年新GRE普通考试的考量超过70,000人次,比2012年增长近10%,”姜志硕先生说,“此外,2013年统计数据显示,在*,约每两名GRE考生中有一人会选择第二次参加GRE考试。*市场很重要,我们也希望竭尽所能帮助更多*学生达成他们赴研究生院及商中心继续深造的梦想。”


姜志硕先生还与在场嘉宾分享了的GRE备考工具。其中,GRE备考培训教师指导工具包(GRE? Advisor Kit)将帮助GRE培训教师准确地指导考生完成注册考试、备考和寄送成绩等各个主要环节。此外,姜志硕先生还纠正了一些关于GRE考试的错误观点:


传统误区一:GRE成绩只适用于申请研究生项目


正确观点:GRE成绩被遍布全球的研究生院以及商中心广泛接受。超过1,100所商中心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接受GRE考试成绩,包括绝大多数**研究生院和商中心


传统误区二:GRE成绩只适用于申请美国的大学


正确观点:全球有上千所院校和机构接受GRE成绩,包括众多欧洲和亚洲的高等院校。*也有大约40所学校接受GRE成绩。


本次官方交流会也邀请了两位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代表参加讨论,分享他们的备考经历和宝贵经验。来自同济大学的张梓桐同学提到:“如果可以把英语学习当成一个长期的,持续性的*和过程,那么新GRE普通考试的备考对于考生们而言也会更加顺利和轻松。”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